多益《马尔斯》不一样的回合制职业逐个数

  《马尔斯》多益出品的又一力作,已经开始了删档测试,该游戏以其独特的游戏设置,特别是职业双天赋系统,打破了传统游戏职业设定对玩家的束缚,一开测就吸引来大批玩家参与体验,火爆的人气可不是盖的!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先去体验一下《马尔斯》不一样的职业吧!

  马尔斯专区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激活码

《马尔斯》人气火爆
《马尔斯》人气火爆

  钉子一般的战士

  《马尔斯》的战士不但有着钉子一般的坚韧,精通各类武器和战术技巧,

  而且由于职业天赋技能选择的不同,狂暴的战士摇身一变也可以成为干扰敌人输出,封锁对手杀招的封系存在!战士,百变的技能,就是为战斗而生的格斗机器!

《马尔斯》战士技能
《马尔斯》战士技能

  奶妈的逆袭

  一提起牧师,很多人心中会想这不过就是一个会加血的奶妈罢了,然而,在《马尔斯》里,奶妈牧师不仅会加血,通过选择暗影系天赋,居然变成可以沉默对方,可以召唤恶魔,可以强力输出的DPS,不要以为辅助就好欺负了,小心他杀得你一脸血!

《马尔斯》奶妈的逆袭
《马尔斯》奶妈的逆袭

  法师:冰与火的使者

  一手是滔天的烈焰,一手是彻骨的冰寒,要么用滔天烈焰睥睨众生,要么用肆虐的风雪将一切敌人撕个粉碎,既有强输出,又能强干扰你看得到见我毁天灭地时的威风凛凛,却看不到我刻苦修炼时的汗如雨下,我是《马尔斯》大法师,我为自己代言!

《马尔斯》法师技能
《马尔斯》法师技能

  逍遥天地的任侠

  他们是来自于东方的武者,飘忽不定的身影令人难以追踪,行侠仗义的义举让一切宵小胆寒,他们追求极致的速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手放倒,或物理输出,或封锁穴道命门,在他们的面前,一切敌人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在《马尔斯》大陆上留下了一段又一段的传说。

《马尔斯》任侠技能
《马尔斯》任侠技能

  《马尔斯》九大职业,六大种族,还有双职业天赋供你选择,打破职业定位的束缚,畅玩千变万化的战斗,今天在这里介绍的只有九牛一毛,仅供大家管中窥豹,游戏怎么样?玩玩才知道!领个激活码,踏上你的《马尔斯》之旅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开启全民西游狂欢盛宴 下一篇:《画皮世界》网游百科全书 “集群式网游”理念成熟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