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开启全民西游狂欢盛宴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正式开测,全民西游狂欢盛宴就此开启!领6200万游戏基金,抢万元神兽;首次投放绝版装备、稀有灵宝技能奖励;邀请好友回归,100%得极品神兵装备;重开十周年庆高奖励活动“十全十美”,五一活动更是有神兽年、五常神兽、千足金的超级福利等着您!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礼包

来《大话西游2》,做第一驱魔人!
来《大话西游2》,做第一驱魔人!

  详情猛戳 http://xy2.163.com/yx

  狂欢盛典一:领6200万游戏基金 抢万元神兽

  首次推出史上最高价值特权礼包,价值6200万游戏基金,新手免费畅玩20小时;老玩家回归即获3级神兵、4级飞行器和全新灵宝体验,更可以直接参与万元神兽抽奖,为玩家保驾护航!

  狂欢盛典二:邀请好友回归 100%得神兵

  呼朋唤友一起回归,邀请成功也有奖!随着被你成功邀约回归的好友在线时长的增加,陆续有惊喜,只要在线时长累积足够,你就可以100%获得一件神兵!(价值人民币数百元-数千元)

新老玩家三重大礼,成功邀请好友奖励更多
新老玩家三重大礼,成功邀请好友奖励更多

  狂欢盛典三:重开十周年庆高奖励活动“十全十美”

  与1.5亿兄弟并肩西游吧,生日蛋糕、五彩烟花、三界同欢、三星报喜、封魔镇妖、破阵杀敌、广寒祈愿、天宫幻境、天降奇缘等火爆活动等你来体验。

大话西游2新地图—通天河边
大话西游2新地图—通天河边

  狂欢盛典四:畅玩五一活动拿神兽、稀有灵宝

  五一期间,只会出现在大型节日活动中的珍稀神兽、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神兵,《灵宝降魔》中的珍稀灵宝、提升灵宝能力的灵宝玉符都将与玩家见面,还有超级现金大奖等着你!

大话西游2新场景—乌鸡国的枯井里藏着怎样的冤情?
大话西游2新场景—乌鸡国的枯井里藏着怎样的冤情?
大话西游2新场景—金角银角大王到底有什么威力法宝?
大话西游2新场景—金角银角大王到底有什么威力法宝?

  险象丛生的宝象国,危机四伏的平顶山,神秘诡异的火云戈壁……三大地图已经陆续揭开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的神秘面纱,首创五人合体技的灵宝系统,首创的电影式分支剧情,稀有极品技能,装备随机公平掉落,再加上造型酷炫实力不凡的新召唤兽,与1.5亿兄弟并肩西游,与你的好基友一同发动“5人合体技“,你,准备好了吗?!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详情猛戳 http://xy2.163.com/yx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灵宝降魔》资料片4月25日全服公测,新地图、新称谓、新宝宝、第十二件新装备、灵宝玩法将集体亮相,团队组合技给力出击!为新玩家开启六大新服,预约即送豪华大礼包,还能不充点畅玩20小时;我们为“豪情再聚”的回归老玩家准备了神兵、飞行器等大礼包;五一活动更是有神兽年、五常神兽、千足金的超级福利等着您!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今日14时《龙武》不删档封测 享动作盛宴 下一篇:多益《马尔斯》不一样的回合制职业逐个数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