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联盟VS部落 另类回合背景故事

  《马尔斯》作为多益2013年最新力作,引进不一样的阵营设置,在《马尔斯》你可以体验西方魔幻的神秘,同时感受到联盟与部落的特色对抗,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马尔斯专区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删档测试激活码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西方魔幻,给你不一样惊喜

  《马尔斯》的出生就与其他的回合制网游不同,当网游市场弥漫着仙侠、武侠和神话等题材背景时,《马尔斯》注定不平凡。西方魔幻的背景题材,不仅丰富游戏的题材选择,也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再也不用一遍又一遍的玩类似的网游,再经典也会有倦意。

西方魔幻
西方魔幻
彩虹桥
彩虹桥

  联盟与部落,体验回合制魔兽

  当我们沉浸在魔兽世界里,在联盟与部落中叱咤风云时,那种荣耀、那种快感无法言语。

  联盟与部落的对决,使你我都向往,当我告诉你就在《马尔斯》你也可以体验联盟与部落的争斗时,你是否心动?你是否觉得不可思议?回合制网游也有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吗?

  有,就在《马尔斯》

联盟与部落
联盟与部落
联盟与部落
联盟与部落

  激情对抗,活力四射

  《马尔斯》的联盟与部落的对抗,并非像魔兽里那样水火不相容,相对还是继承回合制游戏那种休闲的基调。在活动PK时,两大阵营相见,分外眼红,激情对抗,拼个你死我活;但是,在平日里,联盟与部落的成员绝对可以成为好伙伴,一起闲聊、一起组队练级,释放青春活力。

擂台大战
擂台大战
组队冒险
组队冒险

  不一样的联盟与部落的阵营设置,另类的回合背景故事,《马尔斯》将带你领略一个恢弘壮阔的神奇魔幻世界,给你无限惊喜!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斗仙》25日14时终极封测 炫斗视频首曝 下一篇:《龙之幻想》28日新服今日预约 抢注送时装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