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神武》搞笑全家福曝光 见证真情岁月

  《神武》搞笑全家福,见证友情爱情真情岁月!爱自拍爱群拍更爱玩《神武》,搞笑出糗瞬间逐个看!

《神武》搞笑全家福 见证真情岁月
《神武》搞笑全家福 见证真情岁月

  服务器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宏图霸业”

  

  调戏美女被抓拍

  什么?《神武》帮派居然出现山猴子调戏美女事件,还被抓拍下来!5只山猴子拿着飞刀闯进帮派,劫财还不够居然还调戏帮花小美眉,连旁边的帮派总管NPC也想笑了有木有!原来是5个调皮玩家玩心大起,变身猴子跟小妞逗着玩。帮派一家人打打闹闹,偶尔打打强盗一起烧烤,还有什么比得过和兄弟们一起打闹的真情岁月!

山猴子调戏美女,和兄弟们一起打闹的真情岁月
山猴子调戏美女,和兄弟们一起打闹的真情岁月

  得罪老婆大人睡地板

  谁让你打帮战的时候偷瞄别的女孩子呢?被老婆发现了只能睡地板!《神武》实行的可是传统的一夫一妻制,只要遇见喜欢的人,就可以请大红花轿娶过门。已经有老婆的同志们可不要勾搭别的妹纸啦,安安心心地在家里搬弄家具,种种田收收果子,还能逗逗调皮的小松鼠和大黄狗!

 得罪老婆大人睡地板,河东狮吼招架不住
得罪老婆大人睡地板,河东狮吼招架不住

  还俗娶妻生娃去

  《神武》方寸山的掌门人菩提师祖可是伤透了心,弟子都还俗跟妹纸成婚了,泪奔啊!平时捉鬼和妹纸组队一起玩,赢了一大车古董还赢得了美人心。不过《神武》不是每个门派都是“和尚”门派,还有擅长物理攻击的大唐狮驼,精于法术的龙宫和普陀。结婚前别忘了跟师傅来张合照,见证在门派从小师弟长成大师兄的难忘经历!

还俗娶妻生娃去,师傅拜拜
还俗娶妻生娃去,师傅拜拜

  明星驻扎合影

  一大波明星驻扎《神武》,来个合照晒一晒!刚好有个玩家路过长安城,就发现孙红雷大哥在桥上,大概又有新大片要上映了!在《神武》偶尔要帮师傅当当跑腿找找人,就会遇上周星星、刘德华和孙红雷之类的大人物,还能痛痛快快切磋一番,打赢了还有经验奖励,可真是名利双收!

 孙红雷进驻《神武》,来切磋一下吧
孙红雷进驻《神武》,来切磋一下吧

  走在《神武》三界,随时随地能遇上搞笑好玩的事情,和朋友兄弟一起开启崭新人参,感受《神武》世界的点滴快乐!

开启崭新人生,感受《神武》世界的点滴快乐
开启崭新人生,感受《神武》世界的点滴快乐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幻想》28日新服今日预约 抢注送时装 下一篇:《新问鼎》知道科尔又爱了 狂追“龙吟九州”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