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大闹天宫壮观场面 人气爆发

  《神武》快乐测试全面开启,各种精彩活动不断上线,其中,千人PVP分阵营对抗的活动“大闹天宫”,一上线就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活动现场,我们先睹为快!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神武送iphone5

大闹天宫人气高
大闹天宫人气高

  服务器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宏图霸业”

  最新剧情CG观看地址

  天庭VS花果山

  每周六晚8点,相约在昆仑山的NPC无名散仙进入活动,玩家随机分成天庭和花果山两大阵营进行对抗,抢资源、拆基地、杀主将、玩家组队PK,比手段、拼谋略,尽情玩闹,谁都管不着!

大闹天宫天宫尽情玩
大闹天宫天宫尽情玩

  玩家决斗很公平

  既然大闹天宫是PVP的大决战,为了公平起见,在大闹天宫的活动场地,玩家身上的背包和行囊将无法打开,入场之后在基地各商人处购买战场道具、装备、药品,并通过打倒NPC怪物获得一些特殊道具,平时努力跑修炼的成果,这时候可就有体现了呢!

大闹天宫很公平
大闹天宫很公平

  爆竹大战也好玩

  《神武》的活动花样繁多,精彩不断,一周七天,天天不一样,这里面除了大闹天宫,当数“爆竹大战”我最喜爱了!每周四晚上8点,在长安城NPC百变星君处进入活动场地,自由变身改变造型,在活动场地中跟自己的队友默契配合吧,扔鞭炮,挖陷阱,使技能,小小棋盘上却暗藏着智慧的碰撞!又刺激又好玩,令人欲罢不能呢!

《神武》爆竹大战
《神武》爆竹大战

  温馨庭院,爱满家园

  《神武》活动虽然精彩不断,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如果做任务、打副本累了不妨回到温馨的玩家之家里种种花草,养养动物,看庭前花开花谢,望天边云舒云卷,岂不安逸?玩家之家里的各种家具还有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如桌子可以烹饪,床可以恢复体力,叫上你的小伙伴来你的家里开个大party吧!

《神武》温馨庭院
神武》温馨庭院

  快乐《神武》,伴你开启崭新人生,尽情玩闹,畅享欢乐世界!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本命无坚不摧《横扫天下》首测将增经脉玩法 下一篇:《龍翔密传》终极内测今日19时华丽开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