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黄金龙传说 限量版神兽抢先看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将于4月28日开启双线新服“飞龙在天”,并上线全新版本“黄金龙传说”。此次的新服新版本中,不仅有限量版BOSS级神兽,更有趣味无限的五一专题活动以及各种福利礼包,让所有玩家一进入游戏就能体验无限精彩。这里赶紧具体了解下吧!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限量版BOSS级神兽

  相传黄金神龙乃天地元气所化,黑暗军团将它从沉睡中唤醒,但却未能驾驭它,传说当它再次出现在龙幻大陆的时候,那时候真正能驾驭它的人便会一并出现。而在五一到来之际,也就是神龙与它的主人一并出现的时候。在《龙之幻想》中,黄金龙霸气威武,它会限量存在,所以想要的玩家一定要手快哦。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五一活动奖励丰厚

  五一劳动节当然少不了专题活动劳动最光荣了,丰富的玩法让你的假日更有多彩。同样,过节肯定也少不了大礼包了,不管男女老少在这天只要身处龙幻大陆,就有丰厚五一节大礼包拿。轻松快乐!届时不要忘记啦!并且为了感谢众多玩家对龙幻的喜欢,游戏中所有第一次充值的玩家还将拥有超值的回馈礼包。是不是很赞呐?那就赶紧来吧!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双线新服“飞龙在天”将于4月28日火爆开启,赶紧邀上你的好友一起入驻吧!本次黄金测试中,除了以上新内容,还有新版幸运大礼包,新版首充大礼包以及新型草还丹和新服冲级赛等等,各种福利与活动让你快乐遨游,激情无限!

[编辑:夜雨]
上一篇:隐士再出山 剑网1最强老玩家召回活动来袭 下一篇:月影传说紫霄殿赠苹果小米手机 植树活动火爆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