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28日新服今日预约 抢注送时装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将于4月28日开启双线新服“飞龙在天”,而在今日12:00将开启新服预注册,所有准备入驻新区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咯。在新服开启前抢注角色,不仅能得到自己心仪的昵称,还能免费体验酷炫拉风时装。你,赶紧邀上你的好友一起来吧!

龙之幻想宣传图
龙之幻想宣传图

  提前抢注拿丰厚好礼

  想要拥有独一无二并且自己心仪的昵称吗?想要在进入新服的同时就有好礼相送吗?对于众多玩家来说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么在今天新服预约开启后,就赶紧来进行抢注吧!只要在4月25日12:00—4月28日19:00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自己心仪的名字,新服开启后登陆游戏就可以得到丰厚奖励,绝对超赞哦!

龙之幻想宣传图
龙之幻想宣传图

  上线即可体验时装

  登录游戏,在等级相差不大以及装备宠物都类似的情况下,如果你能有一套酷炫的时装,绝对让你的初探险变得更拉风,更有趣味。在本次新服开启之际,只要你愿意,人人都有机会免费体验古装新郎或者古装新娘的酷炫时装哦。时装不仅能让你的角色更加美观,同时实力也会有所上升。现在开始,赶紧行动抢注吧!

龙之幻想宣传图
龙之幻想宣传图
龙之幻想宣传图
龙之幻想宣传图

  当然,《龙之幻想》新服“飞龙在天”的开启,丰富的活动以及内容更新肯定是少不了了。从限量版神兽黄金龙,到五一劳动节专题活动以及答题活动,让玩家有个全新体验。而幸运、首充大礼包,则能让玩家享受最为丰厚的奖励与福利。再有玩家冲级赛,让众多玩家在享受刺激PK酷炫战斗的同时还能得到超值福利,绝对的一举两得哦。

  你们赶紧来吧!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马尔斯》联盟VS部落 另类回合背景故事 下一篇:多益《神武》搞笑全家福曝光 见证真情岁月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