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交友!《龙之谷》热推相约性感小龙妹

  网游历来是高富帅、白富美、穷屌丝聚集的地点,即使毫无交集的人也可以在网游中成为朋友。对网游玩家而言,线上交友一切皆有可能。但是当这些长期隐藏在电脑屏幕后的真人走上台前,露出真实生活的自己,又将会发生怎样神奇的事儿?!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推出大型游戏玩家户外娱乐交友节目《相约龙之谷》,让线下交友更轻松更简单!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相约小龙妹
相约小龙妹

  《相约龙之谷》以龙之谷为主题,是国内首档大型游戏玩家户外娱乐交友节目。节目将特邀两名知名主持人助阵,向人们揭秘游戏玩家的真实人生。与高端玩家亲密接触?与游戏美女相识相知?无论你的目标是男是女,《相约龙之谷》都可以实现你的交友愿望。游戏玩家的真人秀,绝对史无前例!“校园甜心点亮中国”,小龙妹们已经在赶赴交友场地了,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校园甜心
校园甜心

  上过百合网珍爱网,也看过《非诚勿扰》、《百里挑一》,却始终没有发现适合游戏玩家的相亲节目?!当某游戏玩家鼓起勇气参加《非诚勿扰》,却遭遇灯全灭的悲剧。是时候改变世人对游戏玩家的误解了!游戏玩家也有优质男优质女,也有追求真爱的权利!

小龙妹点亮中国
小龙妹点亮中国

  除了知名主持人加盟《相约龙之谷》,节目还将邀请神秘嘉宾上场。第一期《相约龙之谷》全男生阵容,为你解密你不知道的《龙之谷》男人世界。这里有WCG的优秀选手,这里有年轻有为的公司老板,这里有帅气的空少,这里有愿得一心人的专情男。究竟哪一个会获得小龙妹们的青睐呢?究竟谁又会成功牵手心仪的小龙妹呢?今年最养眼的男人帮上演了!

  神秘嘉宾
神秘嘉宾

  《龙之谷》新版本“沙之追忆”现已震撼登场,“校园甜心点亮中国”系列活动同期展开。看人龙绝恋,品百味人生;携龙妹共战,上屠龙征程。更有天梯赛新一季展开,让你竞技更热血更激情!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指尖上的枪战 《创想兵团》萌动封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越南公测台湾代理《自由篮球》全球战略开启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