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高玩出列!《相约龙之谷》小龙妹为爱爆灯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龙之谷官网

《相约龙之谷》男嘉宾
《相约龙之谷》男嘉宾

  首档网游相亲节目《相约龙之谷》即将精彩开录,相对于女嘉宾的人选来说,谷迷玩家对于男嘉宾的人选更感兴趣。在这个女多男少、狼多肉少的时代,任何一个优质男都可能成为众美眉“疯抢”的对象。而《相约龙之谷》自然不会是让大家失望,首期节目将有4位《龙之谷》的高手玩家登场,兼具帅气的外表和彪悍的实力。四大高玩金刚登场,谁与争锋!消息一出让众多小龙妹兴奋不已,纷纷欲为爱爆灯!

《相约龙之谷》男嘉宾:陈一峰

  实力高玩,奖项认证——玩家陈一锋

  说起陈一峰也许不少的《龙之谷》玩家会感到陌生,但是对于“Paxden”这个名字相信不少玩家会幡然领悟,原来这位就是曾获得亚洲杯四强和WCG上海赛区16强等殊荣的竞技能手!爱游戏爱动漫的他在《龙之谷》中的职业是“冰灵”,有着“冰雪王子”的美誉。不少早已对“Paxden”之名如雷贯耳的小龙妹们更是摩拳擦掌,只待与他在《相约龙之谷》的现场来一次亲密接触!

《相约龙之谷》男嘉宾:石一民

  天梯高手,完美主义——玩家石一民

  作为曾经称霸《龙之谷》华东3区天梯赛的PK高手,“无名的法老王”石一民一战成名,从此再也无法默默无名了。完美主义的石一民不仅在PK技巧的磨练上追求完美,就连对爱情也抱有着电影恋爱般的完美期待。追求浪漫的石一民一定能吸引同样对爱情充满了美好憧憬的小龙妹,也许一段浪漫奇缘就从《相约龙之谷》开始。

《相约龙之谷》男嘉宾:励宇霆

  帅气空乘,从天而降——玩家励宇霆

  正如《龙之谷》小龙妹玩家中潜伏了不少美女一样,在男性玩家中也出没着各色帅哥,其中竟然还有百里挑一的空乘!角色名为“xiao小剑圣”的励宇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空乘,在忙碌的飞行工作之余,《龙之谷》是他最能放松身心的爱好之一。而对舞娘职业情有独钟的他也许会在《相约龙之谷》的舞台上与舞娘职业的小龙妹成功牵手。身为舞娘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相约龙之谷》男嘉宾:金赫

  领袖气质,时尚多金——玩家金赫

  人们普遍认为,《龙之谷》的玩家大多数是学生和一般的小白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龙之谷》的玩家队伍中竟然还潜伏了一位CEO级别的大人物,而且他竟然也将参加《相约龙之谷》的录制活动!名为“Kiar”的金赫是一家建筑设计公司的CEO,极具领袖气质的他也一定会吸引众多小龙妹的注意。是否能与小龙妹成功牵手呢?就由心动的感觉来说了算!

  《龙之谷》四大高手玩家齐聚《相约龙之谷》,与众多小龙妹来一场关于缘分的约定!而帅气又有才华的他们一定会成为众多小龙妹爆灯的对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若爱]
上一篇:噱头浓浓 超级精致《洛奇英雄传》引玩家热议 下一篇:最火爆游戏 《英雄联盟》Xrush小兵数据篇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