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爽快《泰坦时代》内测将近 II代变形解密

  五一将近,休闲和娱乐又被提上日程。而对于玩家来说,选择一款即简单又可以很爽快的游戏是很有必要的。第II代变形网游《泰坦时代》首次采用Reeb Graph电影变形技术,重现影视作品中战斗变形场景的“战斗变形”将于5.10正式内测。即日起官网同步开放客户端下载和特权变形卡发放,5.10,变形吧,骚年。

 战斗吧 剑灵
战斗吧 剑灵

  2011年,盛世互动首次在网络游戏中提出“战斗变形”概念,玩家在进入战斗可完成装备变形状态,提升战斗属性和视觉感受。而在新游《泰坦时代》中,采用更先进的3D动画引擎SI和Reeb Graph变形技术,提出“全息动态变形”玩法,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实现武器变形、武宠合体、装备进阶、幻兽、坐骑融合变形体验,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感!

我的变形 随心所欲
我的变形 随心所欲

  在《泰坦时代》中,角色在不同的成长阶段,有着不同的变形形态。同时,根据各职业不同的成长背景,有其专属的变形特色,如猎魔人变形时机械感十足,机甲和火枪为主要战斗形态;而火法是华丽的翅膀冲刺,剑灵则以肩甲和阔剑进行战斗组合,每一个职业每一种成长阶段,都是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

我是猎魔人 机甲火枪
我是猎魔人 机甲火枪
 域外空间
域外空间

  《泰坦时代》官方网站>>>http://www.izhushe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地决》情谊玩法解析 下一篇:《剑圣传奇》4月27日新服“风云再起”送好礼

泰坦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