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辉煌《真武传》吹响2D网游逆袭的号角

  经历了10多年前《传奇》等经典2D游戏的巅峰期后,由《魔兽世界》带来的3D热潮席卷中国。从那时起,业界就纷纷预言3D网游时代即将来临。

  时间飞逝, 现如今2D网游依然在庞大的市场中占优不可动摇的地位,在2013年更有着逆袭反超的趋势!

  为何说2D网游有望在今年实现逆袭?近几年,网络游戏发展速度极快,制作技术和呈现方式也在不停更迭、改善。2D网游以更完善的玩家服务体系、更多样化的玩法设计,不仅满足了不同玩家的多元化需求,更打开了玩家们新的期待。而“目标在线”2013年重推的2D玄幻网游《真武传》,更是率先扛起了大旗,将在3月22日的首测中吹响逆袭的号角!

  为什么《真武传》有实力引导2D网游的新时代呢?就中国玩家而言,玩家们对经典的2D游戏产品依然保有很高的热情,重点在于游戏能不能给玩家带来乐趣和享受。作为已成功塑造了《天骄》系列的知名厂商,目标在线在游戏界的这10多年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真武传》这款产品更是经历了多年的蛰伏,在游戏题材、玩法、系统、特色等设定上不断予以突破和提高,充分吸取《秦殇》、《斗神》老玩家、公会的意见, 千锤百炼出了这款新时代的经典2D网游。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的玩家在哪里?2D网游在中国拥有广大的用户基础和自己独特的优势,无论市场如何洗练,始终有大量忠实玩家更喜爱简单、直观、热血的游戏模式。《真武传》秉承了2D网游的精髓所在,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回当时的热血豪情。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的特别之处何在?这是一款完全围绕玩家的需求出发,支持完整端、微端、网页终端三端合一。在易玩性、平衡性、交互性等方面,也做了非常多的细节完善以及创新工作,使用户体验达到了网游的新境界。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的优势何在?在国内玩家选择游戏的标准中,看中“游戏故事性及世界观”的玩家占到了40%以上。这一数据表明,追求思想性的共鸣和内容的提升成为时下很多玩家的新需求。《真武传》立足于中国楚汉之争的历史典故,凝聚了“目标在线”多年的PVE精华,庞大的主线任务,恢弘的世界观,高智能的怪物AI,将角色扮演发挥到极致。

  《真武传》的特色何在?游戏使用中国第一款完整知识产权的民族引擎OverMax,得益于出众的引擎性能,游戏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据点战、通天塔、攻城战,重现2D网游PK热情;装备DIY系统,拥有游戏史上最为庞大的装备材料库,每种材料都具有千变万化的不同属性,玩家可按自己的喜好随意变化搭配,真正做到武器装备个性DIY。

  2013年,这款具有浓厚东方文化色彩的历史玄幻网游:《真武传》,将举起2D网络游戏的大旗,开创新的网游时代。

  3月22日,武动封测,不见不散!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http://zwz.joyya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龙群侠OL》开测多重礼 不计成本疯狂送 下一篇:骑出来的快感《坠星大陆》超酷坐骑盘点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