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地决》情谊玩法解析

  雅安积极的救援告诉我们,中华民族依然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民族。为了让这种正能量更好的传播,境界游戏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特别设计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谊玩法,让玩家也充分感受这种正能量的存在。

 敢站在前面 是因为有兄弟在你后面
敢站在前面 是因为有兄弟在你后面

  【阵营危机 一个人解决不了】

  事实证明,情谊往往在危机时刻才会真正展现。所以《天地决》特意安排了一次阵营危机。在帮会领地的边境,遭受到了帝国阵营的突袭。玩家必须护送救灾资源到指定地点,否则你所在的阵营可能被一锅端掉。这种任务,你会傻傻的一个去完成么?

地方阵营的刺客纪律性都很强
地方阵营的刺客纪律性都很强

  最科学的办法,当然是成群结队。因为在《天地决》中变换阵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有玩家面对灾难的来临,唯一的选择就是抱团作战,一致对外。这种时候,玩家们都要有打不过就一起死的觉悟。

看个头都知道这BOSS不是一个人能打倒的
看个头都知道这BOSS不是一个人能打倒的

  【所有职业一个都不能少的副本】

  要让玩家之间相互建立感情,仅凭一个让人抱团的任务是不够的,《天地决》情谊玩法其实是一系列的让玩家相互交流的系统。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游戏中,会不断强调你需要和其他玩家一起配合。甚至还会出现组合团队才能通关副本。副本中会出现极品装备,同时也会有终极BOSS,玩家组成的团队必须拥有《天地决》六大职业,或者必须同时变身成《天地决》五大英雄才能通关。你会在这种团队任务中经常体会到联合打击的快乐,当然也免不了会遇到膝盖中箭的猪队友。如果你是个害怕孤单的玩家,那么《天地决》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事实说明 竞技规模越小技术要求越高
事实说明 竞技规模越小技术要求越高

  【小规模竞技场】

  什么?你只喜欢PK?《天地决》依然是最适合你的地方。为了增加玩家之间的交互,《天地决》还设计开发了小规模竞技场。随时随地开启3人或者5人的小团队战斗。相对于玩家扎堆的国战来说,这种小型团队战更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程度。总之,在《天地决》中你绝不会缺少朋友。

  【关于 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劳动欢乐多 《斩魂》五一活动热力来袭 下一篇:简单爽快《泰坦时代》内测将近 II代变形解密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