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潜规则《三界西游》游戏人人可做公务员

  考公务员何其难,没有强硬的靠山,即使千辛万苦通过了笔试,面试就完全要听天由命了。不如来《三界西游》喜当官吧!不走后门不拉关系,不贪污不受贿就能轻轻松松赚取丰厚俸禄。《三界西游》官职系统公正廉明,一切以努力说话,只要你够勤奋,就能成为游戏中三界敬仰、万人称颂的清廉好官。

  【无潜规则 靠勤奋升职】

  都说当官难,但是在《三界西游》中当一名官员却是非常简单。只要你的等级大于50级,就可以到长安城找周将军领取官职任务,通过完成官职任务获得朝廷贡献度。当达到指定的朝廷贡献度以后,可以与周将军对话领取官职,获得对应官职的称谓。

周将军发布任务
周将军发布任务

  【勤劳爱民 公务员薪水不低】

  付出就有回报,身为《三界西游》的官员在执行官职任务时,还将得到一定的收益,其中有经验,官职威望等。每完成一次任务就能累积朝廷贡献度,相应的贡献度还能获得对应的官职称谓。升官之路一片光明哦!

一品天策上将
一品天策上将

  有了官职以后,每周可领取一笔丰厚的俸禄,官职越高可获得的俸禄也越高。除了称谓以外,官职任务所给予的经验、金钱等也相当可观,如果能碰上给周将军送阵型册的任务,能赚很多钱喔。想要升官加薪,就一定要勤做官职任务,踏踏实实做个好官!

勤政爱民跑任务
勤政爱民跑任务

  【公正廉明 赏罚得当】

  官职贡献度每天都会有所下降,如果当前贡献度低于现在职位的贡献度要求,在角色上线的时候,系统自动对角色进行降职处理。不要以为做个大官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们的“监督”系统可是每天都在行使着百姓的权利哦,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不合格的官员一律撤换!

  公务员、国企员工算神马,咱也可以!《三界西游》官职系统,帮助我们端住铁饭碗,从此畅享游戏,畅享人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想要做一个流芳百世的大清官,大家一定要记得时刻把百姓的事情挂心上,做一个勤政爱民的好官员哦。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迎战魔兽世界雷电王座 蘑菇插件全新升级 下一篇:《龙之幻想》勇者试炼 人人争当杰出青年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