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推出“三国杀”卡牌式对战玩法

  大型3D即时战斗网游《三国演义》终极内测进行中。在原本就以忠实原著剧情副本、正统演义造型武将、激烈的PVP战斗营造出三国乱世的基础上,强化加入马上战斗、副职业系统、首个100级地宫Boss等海量全新内容,并开放有趣好玩的“双节”特别系列活动,更有三国杀“卡牌式”对战植入,玩家可以收集卡牌与NPC对战获得珍奇的奖励。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zt/120228/xz.html

  终极内测海量特别活动 战“铜雀台”玩“三国杀”式对战

  配合终极内测双节开启的机会,《三国演义》内置大量好玩有趣的活动,海量道具装备让玩家拿到手软。其中最具特色的活动当属武将卡牌式对战。在活动期间,玩家参加“铜雀台”活动,就能获得Boss掉落的卡牌包,从中得到一定数量的卡牌。使用这些卡牌,玩家可以在成都“三星台”与吕布、司马昭等武将进行卡牌式对战,获胜即可得到珍贵的道具奖励!

“决斗”
“决斗”
 “无懈可击”
“无懈可击”

  金色卡牌与银色卡牌 不同质地有何玄机?

  玩家获得的卡牌分为金色与银色,分别对应正式对战与练习对战。使用“金卡”的正式对战不仅获得的道具奖励更为丰厚,最关键的是获取的道具并不与角色绑定,可以随机赠与公会成员、亲朋好友,或是出售给玩家换取金票或是自己中意的道具。

新版马战
新版马战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七雄混战烽烟四起将相合力Hold【战国】全场 下一篇:【黎明之光】大起底 动作游戏中的热血足球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