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国演义】全服第一 享唯一称号拿属性套装

  《三国演义》终极内测两大新服火热开启,携手纵马战乱世,参加新服特别冲级赛活动,多重独有好礼让你开心过双节,亲历原著享受三国征程霸业之路!

  终极内测两大新服【君临天下】【一战倾城】冲级赛进行中!

马战抢赤兔
马战抢赤兔

  拿一称号获强属性加成

  在10月3日之前的冲级赛活动期间,每个新服中夺得《三国演义》新服冲级赛前3名、职业排名前10的玩家都能够获得极品奖励。前3名更能够获得永久属性时装,第一名则是获得永久唯一称号“一骑当先”,不仅如此,还能通过该称号获得大量的生命值与法力值的加成,绝对值得拥有!

帅气副将
帅气副将

  永久属性时装加血加蓝减CD

  名将外装不仅只是起到cos三国名将的功用,上级时装更是带有大量的生命值与法力值的加成、属性攻击、技能CD缩短等逆天属性。拥有一件帅气又强大的名将外装,驰骋三国战场,做真英雄!强装配高手,参加新服冲级赛,证明你的实力,帅气的名将外装轻松获得!

马超装
马超装

  《三国演义》选用光荣插画师鼎力加盟美术设计,央视94版三国连续剧片头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为游戏主题曲,3D即时战斗,全剧情植入打造出国内首款正统三国题材改编的网游,忠实原著,正统巨献!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zt/120228/xz.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道】昨日开新服 凤舞天骄精彩活动升级 下一篇:炫目黄金炼化神兵【月影传说】武器概念图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