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欢女爱《魔域》倾城之恋今日火爆公测

  各路MM比基尼助阵 公测靓点多

  “倾城之恋”公测到来,各路MM纷纷出马助阵,为公测加油助威。先有官方MM大胆出位,争当比基尼婚纱模特,然后又是人气玩家美女小雯MM为爱传上比基尼婚纱,再有各路美女玩家性感演绎比基尼婚纱,为“倾城之恋”加油喝彩。从性感女神到E罩杯嫩模,从官方MM到美女玩家,“倾城之恋”不仅玩点多,靓点也多!

《魔域》女神小雯MM的比基尼婚纱
《魔域》女神小雯MM的比基尼婚纱
《魔域》美女玩家性感助阵
《魔域》美女玩家性感助阵

  全民狂欢 七大活动送好礼

  今天是“倾城之恋”公测开启的日子,也是全体《魔域》玩家共同的节日。为庆祝“倾城之恋”公测,《魔域》开启了七大活动回馈新老玩家,为玩家们送上Iphone 4、IPAD、数码相机、魔石卡等众多好礼!

  《魔域》公测活动专题:http://my.91.yzz.cn/activity/2013/hdzt/

  感受精致生活,体验完美服务!VIP群星会,充值就送永久外套,还有大型秘色狐玩偶在等着你。天降祥瑞,魔石雨再度来袭,今日起连续三天,星云浮岛将再次降临,登岛即可拾获大量魔石、宝箱等好礼!全民优惠,各种超值礼包、极品装备、双倍经验……各种精彩大礼就等你来拿!

《魔域》倾城之恋活动送好礼
《魔域》倾城之恋活动送好礼

  奢华婚礼、激情洞房、生儿育女,男欢女爱不得不玩,《魔域》最新资料片“倾城之恋”今日狂欢公测!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编辑:若爱]
上一篇:《修魔》跨服版本首曝 陈小春领衔出战! 下一篇:超强代入感 网游《神话2》令人沸腾的场景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