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逆袭! 国服首测今日正式开启

  《DOTA2》,逆袭!原汁原味的DotA正统续作,创新打造高端竞技体验,顶级赛事百万巨奖引领潮流,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不删档)今日正式开启!经典等你超越,兄弟等你回归!

  DOTA2专区 DOTA2下载 DOTA2官网 DOTA2活动

  立即注册完美电竞>>>

  下载《DOTA2》国服客户端>>>

  点击申请VIP测试员资格>>>

  点击查看首测指南>>>

《DOTA2》国服首测今日开启
《DOTA2》国服首测今日开启

  延续经典与梦想 VIP测试员成就辉煌

  《DOTA2》是全球最流行的英雄对战类竞技游戏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由DotA灵魂人物Icefrog携手美国著名游戏开发商Valve公司全新打造。《DOTA2》对原作中的地图、英雄、技能、装备、竞技点和对抗规则等全部的核心内容与玩法都进行了完整传承,玩家能获得原汁原味的竞技娱乐体验。

《DOTA2》传承经典
《DOTA2》传承经典

  《DOTA2》国服首测的主要目的是征集少量“VIP测试员”帮助官方共同寻找国服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让以后千千万万的玩家不会再遇到同样的问题,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热爱《DOTA2》并希望参与首测的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活动、官方微博活动、官方微信活动、官方论坛活动和媒体活动等众多渠道进行“VIP测试员”资格申请,玩家的帮助与支持是《DOTA2》不断完善的最大动力!

《DOTA2》全新英雄模型
《DOTA2》全新英雄模型
上一篇:用灵魂战斗《剑灵》灵动内测战斗全面升级 下一篇:3D炫舞网游《TOUCH》奢华时装全场免费穿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