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术重出江湖《大唐2》千面达人出场!

  在各种电视剧中,只要有江湖必然有个精通易容术与缩骨术的神奇人物。不过这样的人物只有一个,只要跟易容有关,大家第一反应:“啊,是他干的。”这种毫无悬念的出场还不够令人厌烦吗?在《大唐2》每人都是易容大师,变成别人干坏事,一般人可想不到是你哦。

  百变化神

  要想当个千面达人,能随时随地变身可是基本技能。被追杀时,与敌人对战时……轻松变化模样不仅出人意料,还能改变自己的五行属性,获得新技能。易容模样从哪吒三太子、唐太宗李世民到雷震子、骷髅将军等,不仅仅是变脸,更可以变性变身材。

  西天取经

  大家都知道西天取经这个任务被如来佛祖派给了唐僧师徒,什么?你也想要取西经,看看女儿国的风光?没问题,只要变身成为唐僧师徒的模样,就算是大圣的火眼金睛也分不出真假来。所以赶快来试试吧,你是会变成大闹天宫的悟空还是调戏嫦娥妹妹的八戒呢。

  巧夺粮草

  在《大唐2》门阀割据,战火纷飞的背景下,军队是必不可少的。古语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足可见粮草的重要性。不过要从戒备森严的军营中运走粮草,不仅需要避开耳目,还需要乔装一番才能放心行事。因为,每个参加这个任务的玩家在偷到粮草后都会变成一只扛着米袋的老鼠哦。

  “《大唐2》秒杀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加开数组新服,数万玩家疯狂涌入,赶快来《大唐2》体验一把易容的神奇吧!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马上参加大快人心的“中日第一战”,体验屠倭万人不花钱的超级爽快!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关卡问答抽iPhone5 联赛今决战 下一篇:《修罗道OL》好心有好报 劳动就是最光荣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