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M体质?《大武侠》无尽挑战副本开启

  你是S还是M? 如果有足够的毅力就千万不可错过独特江湖,系列武侠第二篇《大武侠》的重磅来袭!4月18日,《大武侠》将接棒第一篇《武林秘籍》乱世开启不删档测试!

  《大武侠》是继武侠系列网游第一篇《武林秘籍》之后的得力之作。在保有武侠第一篇中的独特魅力之下,添加新时代武侠元素与内容,使得玩法更奇特,更有趣!《大武侠》一定会给玩家带去别样的武侠世界,血脉贲张的江湖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武侠 大特色

  武侠总能让人燃起来!在4月18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将体验到激情的大武侠时代,同时大特色也将一一展现!首先可供玩家选择的职业多达六种:弓手、刺客、药师、猛士、道和剑客,在多职业的江湖下能编织出更多离奇、刺激与浪漫的武侠故事!而在PK上将添加更多模式,让玩家、阵营、敌对等PK操作上更具挑战性,当然在战斗场景上也会花上一番功夫使得战斗更为激情。

  有了紧张刺激的PK自然也少不了趣味、虐性十足的副本内容。副本不仅有体现个人能力的“无尽挑战”更有考验团队合作击杀“恶魔”等内容,让你的大武侠不一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尽挑战 不死不休

  “无尽挑战,不死不休”便是系列武侠第二篇《大武侠》中“无尽的挑战”的副本口号!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个M,就看玩家是否能顺利通关一直到最后!玩家需要达到15级以上才能参与“无尽的挑战”副本,符合等级的玩家每日都将会有2次的机会进行挑战,挑战一共20轮,需要通过自己职业的了解与手法来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小怪、精英怪、BOSS,随着层数的增加,怪的属性都会提升,而通关之后的奖励也会大大的不一样!挑战可中途退出,也可继续挑战下一轮失败就会自动离开副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无尽的挑战”副本之外,《大武侠》还将推出有别于其他武侠网游的帮会系统,让游戏中的玩家体验到帮会的真正存在与价值!同时,PK与副本都趋于培养玩家的团队协作与个人职业的能力,让玩家互动与交流更多!然而,最让人期待的“洞府”玩法也将在下一系列资讯中做具体的介绍!

  《大武侠》乱世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一定会让玩家玩出浓浓的“江湖味”!而你是S还是M?4月18日为你隆重揭晓!

  《大武侠》官方网址:http://www.wl-mj.yzz.cn/

  《大武侠》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wulinmijiol

  《大武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wulinmiji

  《大武侠》搜狐微博:http://wulinmiji.t.soh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兄弟们 打仗了!2D极致PK《龙界争霸》上线 下一篇:人间四月天 《企鹅战争》暖春战役打响

大武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