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诱惑!超多美女入驻《游戏星城》

  4月19日,网易全球首款3D复式型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全面开启模拟感测试,一个多星期以来,无数玩家入驻其中,体验超自由度城市生活。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不少MM玩家也纷纷加入《游戏星城》,通过论坛发出邀请函,邀你成为她的“亲密邻居”,这份来自于星城与MM的双重诱惑,你是否能够抵挡呢?

  游戏星城专区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激活码

  【天然萌妹驾到!广征技术宅男】

  拥有两条漂亮卧蚕的MM总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性的代表。现在,清纯而又美丽的卧蚕MM来到《游戏星城》了!谁才能成为她的白马王子?关于这个话题,MM宣称自己的最爱就是低调内敛的技术宅。能够带她纵横星城,解决一切她可能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不知道你有没有可能获得她的青睐呢?

游戏星城美女
游戏星城美女

  【吃货来袭!畅享都市农庄生活】

  身为一个吃货,即便在游戏中,也要贯彻吃的艺术。吃货MM渴望能够认识更多喜欢在《游戏星城》中研究种植栽培技能的GG,与他们一起交流一下关于“吃”的心得。在《游戏星城》为玩家赠送的江景豪宅之中,玩家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在其中你将通过辛勤耕耘收获无数有机蔬果,相信将这些一一打包赠送给吃货MM们,一定能让她们食指大动!

游戏星城美女
游戏星城美女

  【Party女王降临!走到底,玩到底】

  爱蹦爱闹的Party女王渴望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所以最近她迷上了《游戏星城》首个游戏界真人选秀活动“谁是大明星”。尚未开服,诸位Party女王就已经进入了拉票战,收获了无数fans的热爱。而开服后,去朋友家开家庭Party,在星城各个角落留下自己的倩影更是成为了女王们的日常生活!毫无疑问,她们是星城最具魅力的风景线之一!

游戏星城美女
游戏星城美女

  和MM一起逛逛街,打打游戏,吃吃饭,睡睡懒觉……这是许多GG心目中的完美恋爱生活!现在《游戏星城》为你打包海量美女,要你体验与“TA”同居的美妙生活!面对MM们热情的邀约,你还能保持那份矜持么?无需犹豫,现在入驻《游戏星城》,下一秒,美女邻居就会叩开你家大门!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官方网址:http://xc.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外型控最爱 斗破苍穹OL宗派武器坐骑盘点 下一篇:毁三观?《永恒冒险》带你感受葡萄牙萌音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