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星城》4.19开测 视频揭秘四大创新玩法

  作为《网易》2013年年度力作,复式型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即将于4月19日开启模拟感测试。四大创新为你全面颠覆传统社区网游简单、重复的固有印象,为你展现一个多元休闲的全新游戏世界。那么在进入《游戏星城》之前,你是否已经了解了四大创新将会为你的游戏生活带来怎样颠覆性的变革了呢?现在就让我们为你提前揭晓《游戏星城》你不可错过的创新点吧!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官网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激活码

  4月19日前预约并登陆送iphone5>>>>

  【4月19日开测 美女陪玩 + 领iphone5】

  《游戏星城》在4月19日开测当天,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凡在当日登陆游戏的玩家,即有资格抽取iphone5手机!同时,即日起入驻《游戏星城》还能获得参与明星大选秀,成为游戏界首个真人形象植入游戏的殊荣。而作为一款备受MM青睐的社区游戏,当然少不了众多美女玩家,现在入驻说不定就能结识缘分中的那个她!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无职业锁定:尽享百变人生】

  在过去的网游中,一个玩家通常只能拥有一个固定职业,一个ID只能扮演一种角色。而《游戏星城》注重玩家多元化发展,全面解锁职业与职业之间的壁垒,你可以同时在城市中拥有多种不同的身份。园艺师、设计师、家装师、超模……不仅能让你无需重新练号就能体验不同的人生,更能让你轻松实现自给自足!

随时切换身份---T台明星
随时切换身份---T台明星

  【高智能宠物:捣乱卖萌随你心】

  你还认为宠物只是网游中你战斗的好伙伴,甚至只能起到一个花瓶作用,那么你就错了!《游戏星城》为你呈现传说中的全拟真“高智能宠物”。它们除了能为你打工探险之外,更能为你的客人表演自己的才艺,让你体验到在现实生活中收养宠物的乐趣。除此之外,它们有时候也会用小小的“捣乱”来在你面前大刷存在感,比如拉个便便,装个死。让你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甜蜜负担”。

高智能宠物
高智能宠物

  【串联式社交:为钢筋水泥丛林照射一缕阳光】

  你是否曾经怀念过小时候与大院中的邻居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时光呢?《游戏星城》将这份温情为你打包,穿越时空传递给你!在《游戏星城》中你可以参与各种城市级的群体活动,去不同小区中的朋友家中走走看看,到邻居家分享他们刚刚收获的果实。全拟真楼道邻居系统为你串联起一个立体的社交圈,让每一次邂逅都充满浪漫!

同城社交概念
同城社交概念

  【复式型玩法:提升你的星城深度】

  除了为你还原真实城市生活外,《游戏星城》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无数内嵌人气游戏,你可以在星城任何一个角落与你的伙伴开启游戏对决,在游戏过程中赚取你的“零花钱”!为了能够让玩家对星城始终保持新鲜度,《游戏星城》特邀国内外知名游戏制作团队,月月为你上新,让你百玩不倦!如果你不满足于在星城之中走走逛逛,那么就来游戏世界中提升你的星城深度吧!

随时开启游戏对决
随时开启游戏对决

  数码大奖、美女陪玩、成为明星、创新休闲,众多诱惑等你来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与星城来一次深情邂逅了呢?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我叫MT》安卓版来袭 盛大公测嘉年华引爆玩家 下一篇:《倩女幽魂2》十大逆天福利全公开全服掉宝捡到手软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