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在即

  第四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I DO4)即将在4月30日-5月1日于国家会议中心全新亮相,展会由北京市文化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中关村数字内容产业协会主办, 新浪游戏、中华网游戏频道、央视新科动漫、爱奇艺联合主办,北京德智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第四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
第四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

  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自创办以来已圆满进行了三届,展会在漫迷之间有相当可观的人气。此次第四届更是取得了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的正式授权,成为其北京分赛区比赛的承办方。

第四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
第四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

  所以在第四届动漫游戏嘉年华现场,游客朋友将看到首次采取“同人展+cosplay比赛”并行模式的展会现场。当然,近60余个的参赛社团、近2000位Coser的震撼出演,将让漫展和Cosplay相辅相成,锦上添花。据悉,这些身着华服的coser们还将在现场组成cosplay游园队伍与动漫爱好者们近距离交流,想必当天一定是一场视觉盛宴。

上一篇:毁三观?《永恒冒险》带你感受葡萄牙萌音 下一篇:天下3包场《致青春》 造网游电影合作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