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会是谁 《梦幻西游》联姻顶级品牌盘点

  作为誉满全球的“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不仅人气红火,更是网游界首屈一指的常青树,以十年的运营时间打造了一个经典的民族品牌,绝大多数网游都难以望其项背。在这十年间,《梦幻西游》与许多其他行业的顶级品牌展开了深度的跨界合作,成就了一次次精彩的“品牌联姻”,不妨让我们来回顾和盘点一下这一桩又一桩的“美好姻缘”。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超高人气成各大品牌最爱
《梦幻西游》超高人气成各大品牌最爱

  娃哈哈

  “娃哈哈”是国内第一大食品饮料品牌,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几大饮料生产商之一,是当之无愧的民族产业巨头。这么一个知名品牌曾与《梦幻西游》这款中国第一网游两度携手——第一次是营养快线,与《梦幻西游》采用深度的产品植入式合作,将《梦幻西游》的虚拟物品序列号和Q版形象植入营养快线的包装上,同时将营养快线的形象植入《梦幻西游》的道具中,并在游戏中专门开设类似茶铺的场景和NPC“营养快线大使”,让玩家在不影响游戏体验的同时,还能带来愉悦的品牌体验。双方的第二次联手,则是娃哈哈卡曼橘冰红茶冠名了《梦幻西游》第二届“全民PK赛”。

《梦幻西游》娃哈哈合作成业界典范
《梦幻西游》娃哈哈合作成业界典范

  步步高

  步步高是国内一流的电子产品品牌,同时也与《梦幻西游》携手见证了第一届全民PK赛的盛况。至于“联姻”方式则比较“高富帅”——步步高为《梦幻西游》玩家打造了一款限量版的梦幻主题手机,在首届PK赛中也曾作为奖品出现,羡煞了所有玩家。至今,这款限量版手机还能引起《梦幻西游》玩家的绝大兴趣,因为无论是外壳上的《梦幻西游》形象,还是内置的《梦幻西游》主题,都是梦幻玩家们追求的酷炫风格。

《梦幻西游》手机
《梦幻西游》手机

上一篇:《神武》3.29快乐测试 技能特色介绍 下一篇:铸造神器必备《新武林》四大神魂终极解析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