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集结 《企鹅战争》部分角色介绍

  《企鹅战争》作为一款动作射击游戏,游戏内容丰富,游戏角色众多,每个都极具个性。在《企鹅战争》中,每一名角色的故事以及他们身上所背负的宿命也各有不同。在充分了解了各位英雄的身世背景后,玩家才能更具有代入感的投入到游戏中来。这次为玩家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三位游戏角色,且看这三员虎将的星路历程,从而管中窥豹,了解《企鹅战争》整个游戏恢弘的大背景。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迷茫的水管叔

  作为国家机器的代表人物,水管叔原先是S.W.A.T部队的后勤人员,肌肉发达,为人乐观开朗,后来不幸感染了Bun病毒,成为了企鹅人。水管叔在感染病毒前后的衣着上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在被迫成为企鹅人后肚子上被印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仿佛是在拷问自己,身不由己身处这场战争中,前途在何方?被迫成为企鹅人,究竟应该站在人类和企鹅的哪一方?而人类和企鹅各自的胜算又为几何?小人物的彷徨和迷茫跃然肚上。原本那个充满正能量的水管叔在变为企鹅人后,就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继续战斗着。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上一篇:天降超级新福利《魔侠传》免费仓库再升级 下一篇:重磅福利 宝马香驹《剑啸九州》似是故人来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