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混搭风 《大唐2》琼瑶武侠齐上演!

  有些人爱看琼瑶大戏,有些人爱看武侠经典,两者合二为一会怎么样?《大唐2》弥漫着江湖腥风血雨的气息,但是该有的儿女情怀也一点不会少。赶快来看看琼瑶与武侠齐上演的最炫混搭风吧。

  古墓里面找姑姑?

  秦始皇陵、邪王墓、杨公宝库……你可以变身为盗墓贼进去一探究竟,稀世珍宝可是吸引了大批的江湖人士前往。如果你光顾着过关斩将就太逊了,难道不记得杨过就是在古墓邂逅小龙女从而解决相亲难题的。所以当你冲锋在前向妹纸展现英姿的时候,也别忘了回头看看妹纸有没有遇上什么危险。没准出了古墓,你也找到了你的姑姑呢。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鹊桥相会战BOSS

  鹊桥相会本是件极浪漫的事情,男女玩家在月老的指示下,一步一步完成爱情指令,最后相会。但是,美满的爱情不出现几个反面角色总是难以体现珍贵之处,当你们正沉浸在相聚的甜蜜中时,大BOSS就要出来抢走MM了。而这时,需要情侣双方齐心协力战胜BOSS才能完成任务,并且收获不菲的宝物。因此,在《大唐2》可不要以为光谈情说爱就能不理江湖事了哦。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秒杀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加开数组新服,数万玩家疯狂涌入,赶快来《大唐2》体验最炫混搭风吧!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马上参加大快人心的“中日第一战”,体验屠倭万人不花钱的超级爽快!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大唐2》论坛:http://bbs.dt2.yzz.cn.yzz.cn

  《大唐2》真送钱卡:http://www.dt2.yzz.cn.yzz.cn/media/index.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剑流影》5月6日开荒之战必备故事背景曝光 下一篇:CSOL大灾变第三季最终章 最终兵器库拉肯来袭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