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来袭 《企鹅战争》萌趣元素大集结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企鹅战争》萌趣海洋风席卷着阵阵凉意而来。《企鹅战争》主打休闲娱乐恶搞牌,在穿越大乱斗的欢乐战役中,有许多契合《企鹅战争》主题的萌趣元素在等待着玩家。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可爱手雷

  《企鹅战争》根据海洋食物链,设计了很多有趣的手雷。海洋霸主大鲨鱼当然是站在海洋食物链的最顶端的,而《企鹅战争》中的鲨鱼类也是所有手雷中威力最大的。别看鲨鱼雷造型小巧,当敌人不幸被你手中的鲨鱼雷咬中后,一条拔地而起张开血喷大口的大鲨鱼会将敌人立刻吞噬,并无限恶搞的在屏幕上写上一个歪歪的单词“KILL”,仿佛是对不幸中招者的嘲笑。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在南极随处可见的企鹅也不幸成为游戏恶搞的对象,《企鹅战争》中被企鹅快跑雷炸到的玩家不会受到手雷本身的任何损伤,只会变身为一只行动不便憨态可掬的企鹅,然后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下……所谓我不杀企鹅,企鹅却因我而变为烈士,看到自己像企鹅一般摇摆着倒在敌人的枪口下,玩家是应该笑呢还是笑呢还是笑呢?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尼莫小丑鱼雷从造型上来看可谓是最碉堡最有趣的手雷了,女孩子使用肯定更显萌态。不过玩家们不要因为小丑鱼雷的造型可爱而忽略了它的威力,小丑鱼雷具有眩晕对手的作用。当看到对面的mm小手一挥甩出一条尼莫鱼来时,有木有一种被萌到了的眩晕感呢?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打企鹅抽奖

  玩家在退出游戏的时候每天都有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有金币、经验、装备武器等,就看玩家手气如何了。而抽奖方式也十分有趣,有三只嗷嗷待宰的小企鹅供玩家的准星选择,击倒哪只企鹅就能获得这只企鹅背后的奖品。曾有玩家抽到过获取全部手雷的使用权,其他玩家也赶紧去寻找那只带来幸运的小企鹅吧!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颠覆传统战斗模式《天地决》技能预设系统首曝 下一篇:雅致之居喜乐安康 目标在线为雅安祈福!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