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灵动内测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体验灵魂战斗

  用一句诗句“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来形容剑灵再合适不过了,在经历了一测、二测之后,《剑灵》终于迎来了传说中的“三测”,虽然这次测试仍然需要具备激活码,但是仍然让很多期待已久的玩家激动不已,首先让我们看下此次测试又将给带来哪些全新的内容吧。

剑灵新三测
剑灵新三测

  此次三测突出的重中之重当之无疑是比武场系统,在全新的比武场系统中,玩家可以进行1 V1,或者3V3等多种模式,进入比武场后,双方将进行公正的对决直至一方全部死亡。这里是检验你操作和技巧的地方,你可以为荣誉和金钱而战,切磋武艺又或者是满足难以抑制的战斗欲望。此外在战斗中可以使用很多专用BUFF神药,而且在系统平衡机制的作用下,根本不用担心级别差异被虐死的情况出现。

  此次测试开放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号称 “武神塔”副本和超奢华游乐场的“暴风海蛇补给基地”副本了,在打败了BOSS之后,将有机会获得大量的掉落奖励, 当然此次测试的收费模式也在更新中华丽亮相,国服的道具收费比起韩服的月卡+道具实在是已经强了太多。

  在经历了诸多艰难险阻之后,我终于拿到了传说中剑灵“三测”激活码,如愿以偿的进入到了游戏中,开启我的“剑灵”新旅程。剑灵是一款注重个人战斗操作体验的网游,因此此次开放首先要体验的必须是这次开放的“比武场”啦!

  之前没有邀请朋友一块玩三测,还有就是怕长时间没玩的话,手生在群P的时候出丑可就悲剧了,因此在刚开始的时候我选取的是1V1,对方是一个小萝莉中的战斗机——灵剑士,虽然在我面前看起来很小巧,但是我却没有丝毫的放松,一照面,我便使出了自己的一套必杀连招,奇怪的是竟然被对方很随意的给躲掉了。

  这怎么可能,刚才一个很顺手的连招竟然没有给对方造成半点损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着被对方虐在空中的场景,心中真不是滋味,对决之中一招一式都是非常重要的,像刚才那样的失误已经可以判定我这局已经败了。

  难道真是长时间不玩了之后手生的缘故,我在空地上重新试验了一遍,结果非常流利的使用了出来,可能是刚才紧张的缘故吧,接下来的PK赛中,我依然是败局连连,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比武场
比武场

  在排除了电脑配置、手法操作的问题之后,那么原因也就只有一种可能了,就是网络延迟,在空地上由于网络需要处理的元素不太多,所以很随意的就使用连招,但是在与对手对战的过程中,由于双方技能、动作等需要处理的元素过多,就造成了网络延迟,画面迟滞情况的出现,在对战时P值的快速上升也证明了这点。

  总算发现了问题,接下来就是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了,我在剑灵的Q群中说了一下这个问题,好多玩剑灵的朋友也在下面纷纷回复说,也碰到过这样的问题,特别是最近三测刚开的时候,同时在线人一多就出现这情况。最后有一个朋友说可以试着用下迅游网游加速器,应该能解决问题。

  迅游网游加速器?我在网上快速的搜了一下内容,原来是一款专业加速网游的软件,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下载了一个,安装包非常小,即使在我这“自行车”般的网速上也是快速的下载下来了,安装也非常的简明,打开之后就显示了目前能加速的网游,我大概翻了一下,基本上我见到的所有网游都在上面能找到,当然也包括我心爱的《剑灵》。

  最值得一提的是,迅游还给新用户提供了免费的加速时间,让我在试用时不用担心任何问题,点击加速后,延迟度减低了百分之八十五,从数值上看,绝对是神奇般的效果。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数值显示虽然很好,但是具体效果怎么样还需要看在游戏中实际的效果了。在进入游戏后,我可以明显感觉到画面变得非常的流畅,没有任何的迟滞感,显示的P值也说明目前的网络情况非常好,在接下来与人对决的几场战斗中,我非常漂亮的用出了很多套连招,我也能像刚才别人那样很随意的躲掉来自对方的攻击,实在是太爽了。

迅游加速器加速节点选择
迅游加速器加速节点选择

  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我还试用了一下迅游加速器的相关设置,比如手动设置。从实际效果来看,迅游加速器的效果真不是简单的吹捧,而是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网游中常见的网络延迟导致画面迟滞的问题,真是不敢想象,如果没有迅游加速器这么给力的表现,即使我再千辛万苦拿到激活码恐怕也不能很好的享受剑灵的三测了,如果你也是剑灵的玩家,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那么建议你不妨试一下迅游加速器,相信会有非一般的享受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劳逸结合 《精灵Q传》让玩家获真正的休闲 下一篇:《玄真道》游戏特色大揭秘 pk劲爽提前看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