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 《精灵Q传》让玩家获真正的休闲

  自从伟大的精灵王“伊芙”被封印在了遗忘之城,异教徒“多雷”挑起了沉寂了千年的战争之后,黑暗的岁月开始了!连年的战争导致让团结的精灵大陆变的分裂,组成了《精灵Q传》的三大部落。可是黑暗的岁月里,大家并没有放弃希望,为了早日实现精灵大陆的统一,大家每天都在刻苦努力!

  当然,没有谁可以不停的“劳作”,足够的休息才能保证良好的“劳作”状态!为此《精灵Q传》安排了大量的休闲内容,让玩家在紧张刺激之余可以享受到那份久违的安逸和宁静。

  丰富多彩的生活系统

  医仙炼药,巧匠雕工;裁缝制衣,道士鉴定。大千世界里有形形色色的各种职业,组成了丰富多彩的生活;《精灵Q传》里也有丰富多彩的生活系统,在这里一共有采集和制造两种系列的职业,总会有一个你喜欢的。在生活系统中大家可以悠闲的打发时光,并获得各种材料、道具,够勤奋的话还能获得非常给力的装备呢!

《精灵Q传》游戏截图
《精灵Q传》游戏截图

  各式各样的活动内容

  书生无力羞耕田,老翁垂钓江渚上。一怀惬意,一派超然。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大家是不是很羡慕这安逸的生活状态?《精灵Q传》以此为鉴,开启许多给力的休闲活动,让玩家体会那种农夫耕田,老翁垂钓的乐趣,又或者可以接受“科举考试”的检验,展示一下自己丰富的知识和才华。

《精灵Q传》游戏截图
《精灵Q传》游戏截图

  千姿百态的NPC

  我们的童年有那么多的故事,有那么多的回忆,那么多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精灵Q传》就收录了这些,把他们放在精灵大陆的各各角落里,大家累的时候可以去看看他们,其实他们也很想你的!说不定这些童年的“偶像”正陷入一些麻烦当中,正等着你来帮忙呢!跟童年的“偶像”们一起回忆美丽的童年,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哦!

《精灵Q传》游戏截图
《精灵Q传》游戏截图

  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精灵Q传》日趋完善,各种给力的玩法和内容也在不断的丰富当中,力求给玩家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在小清新的画面风格中体会通话一般的故事。

  《精灵Q传》官网网址:http://jl.5iyxw.yzz.cn/

  《精灵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jingling2013

  《精灵Q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jinglingqzhua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泰坦时代》成神之路 战斗变形不断升级 下一篇:《剑灵》灵动内测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体验灵魂战斗

精灵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