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联合作战体系 《黑金》海陆空玩法介绍

  说起海陆空战斗载具,可能玩家第一反应是射击类FPS战争游戏,在同一战场中实现海陆空联动的战斗模式一直是玩家钟爱的网游战争玩法。然而,这种战斗方式目前仅存于FPS射击类游戏当中,魔幻类风格的网游虽然有战争的设定,但很少有涉及到海陆空战斗载具对抗的玩法。《黑金》作为以玩法创新为基调的新魔幻MMORPG打破了这一传统思维,游戏首创了融合海陆空战斗载具对抗的战争模式,真正打造了一个接近现实战争的魔幻战场。

  海陆空战争玩法多样 更多战术有待开发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首创的海陆空战斗载具对抗让游戏战争玩法更加丰富,玩家既可以在团队中扮演冲锋陷阵的步兵,也可以驾驶战斗载具如魔法巨兽或者陆地火炮为前线提供火力支援,同时还可以驾驶灵活的战斗机或飞龙在空中控制战场节奏,将伤害输出最大化。甚至还可以驾驶海上战舰在超远距离为前线部队保驾护航,在战场侧面步步推进。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当然,这些只是打好一场战争最基本的技巧,在海陆空每一个板块还有数量众多、功能各不相同的战斗载具可供玩家选择,无论是突进型还是支援型亦或是防御型战斗载具,只要合理发挥其优势都能在战场上造成意想不到的的效果。

  打造规模最大的战争 多元素地图初露锋芒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在《黑金》的世界里,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大规模阵营战争。因为有海陆空三种大型战斗载具的加入,游戏中战场规模将会非常庞大,从陆地到空中再到海面,所有地图元素专为战争设定,玩家可操纵魔法巨兽隐藏在丛林阴影中伏击、也可以驾驶装甲车疾驰在荒原戈壁快速支援前线。当然,更多的载具玩法还要等待玩家在游戏中自己去发现。

  海陆空战斗载具玩法是《黑金》最具特色的核心点之一,玩家要想在战争中表现更加出色,学会不同类型的战斗载具实战应用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iPhone5等你拿《新破天》新服给你新体验 下一篇:触目惊心!人体异形 《丝路传说》奇葩汇总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