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煎太急 《月影传说》紫霄殿始作俑者天青

  【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紫霄殿内藏阴谋】

  紫霄殿内风云暗涌,各大BOSS分站一隅。鬼道天青曾是武当派受人敬仰的前辈,如今却归入魔道,妄图掌控武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武当大弟子张惟宜与各路侠士前往紫霄殿,解救武当危机。全新十人关卡融入随机性玩法,渐进式关卡难度,挑战玩家战斗实力。成功闯关的侠士,更有机会获得稀世金装、傲世升阶炼化玉、万宝·炫巧金玉等丰厚奖励。

紫霄殿稀世金装
紫霄殿稀世金装
武当派内满目疮痍
武当派内满目疮痍

  【勇闯全新十人关卡 体验刺激战斗】

  天青长老堕入魔道,武当危机迫在眉睫。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各大BOSS武功高强,更加刺激的团队战斗,配合进阶式关卡难度,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闯关快感。同时还有稀世金装、英雄历练点等豪华奖励赠与有勇之士。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武当风光
武当风光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难忘动人时刻 剑网1十年玩家见面会回顾 下一篇:《新剑网2》追杀邪恶GM活动 榜单公布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