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月影传说》紫霄殿BOSS技能详解

  鬼道天青血染紫霄殿,武当能否浩劫重生。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火热进行中。鬼道天青携一众亡命之徒攻占紫霄殿,欲血染武当。各大BOSS身怀绝技,武功高强。更有神秘人物加入其中,行踪不定神鬼莫测。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各位侠士奋勇迎敌,团队协作默契配合,十人作战,解救武当与危难之中。

  紫霄殿活动:http://moon.xoyo.com/zt/2013/04/18/zt/version/

决战紫霄殿
决战紫霄殿

  【决战十人关卡紫霄殿 稀世金装惊现江湖

  武当紫霄殿内危机四伏,各大BOSS分站一隅。《月影传说》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开启武林最强挑战。侠士将与武当大弟子同赴紫霄殿,力战邪道恶贼,拯救武当。成功闯关的侠士,不仅将获得稀世金装、傲世升阶炼化玉、万宝·炫巧金玉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神秘拉风坐骑。

勇闯十人关卡获稀世金装
勇闯十人关卡获稀世金装
武当深陷水火
武当深陷水火

  【无心无痛无情即灭心 一招烈焰焚尽天下】

  无心无痛,无情无心。灭心——作为紫霄殿第一个登场的BOSS,一招烈焰火环令天地都为之变色。侠士在面对灭心时,切记不可踏入其火环之中,否则必被烈焰灼伤。尽管灭心武功高强,但面对侠士们的默契配合与激烈进攻时,也不禁节节败退。当其血量降至50%将进入暴走阶段,此时的灭心威力大增,各位侠士还要多多小心。

紫霄殿BOSS灭心   
紫霄殿BOSS灭心  
紫霄殿内现状
紫霄殿内现状

  【痴情换得一曲离人泪 柳氏璇玑为爱痴狂】

  冰雪不语,红颜守空枕。柳氏璇玑,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子,为爱痴狂误入歧途。各位侠士莫因其是一介女流,而掉以轻心。璇玑一记花间劫,洒尽离人泪,更拥有可怕的杀伤力。紫霄殿内BOSS各个身怀绝技,不容小觑。十人关卡作战更讲究团队配合,同时新关卡增添随机性玩法,游戏性与趣味性兼得。各位侠士还请谨慎迎战,关卡后续还有多位更强劲的BOSS等待着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紫霄殿BOSS柳氏璇玑   
紫霄殿BOSS柳氏璇玑  
紫霄殿内景色
紫霄殿内景色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国风当道 玄幻新游《斗仙》背景音乐赏析 下一篇:《格子RPG》初夏绽放 将浪漫进行到底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