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 《无限世界》坦克大战深度揭秘

  “俄罗斯大地辽阔,但我们已无路可退,身后就是莫斯科!”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火爆进行,世界级超大规模载具战场——二战世界“命令与征服”引爆坦克激战狂潮。超大世界地图,史诗级战役,海量经典战斗载具,激爽有趣的战场玩法——《无限世界》“命令与征服”坦克大战深度揭秘,带大家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亲身体验莫斯科保卫战的激情和感动。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坦克大战——《无限世界》二战世界“命令与征服”
坦克大战——《无限世界》二战世界“命令与征服”

  【场景:超大地图,苏德对垒,有中立资源】

  二战世界是继《无限世界》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末日辐射、未来星际和诸神国度之外的全新子世界,该世界以第二次世界大战“莫斯科保卫战”为主要背景,苏、德为两大对立阵营。进入战场后,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到苏德两敌对阵营,然后驾驶各式各样的坦克、直升机等载具进行激烈交战与资源抢夺,除了敌对势力之外,中立资源据点双方均可夺取。

苏、德及中立资源据点
苏、德及中立资源据点
空中、陆上联合作战
空中、陆上联合作战

  【玩法:载具大战,坦克飞机,讲兵种相克】

  “命令与征服”为载具战场,二战时期的各类经典苏、德坦克是该战场上最主要的战争载具。每个阵营据点都会为该阵营的玩家提供近20种战斗载具自由选择,包括轻坦、中坦、重坦、自行火炮、坦克歼击车、喀秋莎、火箭炮、阵地跑、运输车、直升机等。且每类载具并非只有一个,少则数个,多则数十,可支持超大规模团队战斗,团队协作和兵种相克十分关键。

玩家驾驶直升机奔赴战争前线
玩家驾驶直升机奔赴战争前线
苏德两军激烈火拼,全自由视角
苏德两军激烈火拼,全自由视角

上一篇:2013 ChinaJoy封面大赛第六期评委推荐选手公布 下一篇:世界搒首网络FPS名家SmileGate 连续3年参加ChinaJoy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