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携手马天宇 邀约5.20主题电影鉴赏

  盛大游戏今日宣布,旗下民族网游巅峰作品《传奇世界》将在2013年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在上海举行传世十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同步举行主题《百万爱情宝贝》媒体及玩家鉴赏会。

《传奇世界》截图
《传奇世界》截图

  时光如斯,经典网游《传奇世界》已经即将赢来它的十周年华诞。此次十周年庆典,可谓手笔极大!不但将结合主题电影《百万爱情宝贝》点映大典,更将邀请到各路明星加盟!你是否也希望能够携手马天宇共渡情人节?《传奇世界》十周年庆典已经正式展开玩家招募活动,赶快参与,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点击报名>>>>

《传奇世界》截图
《传奇世界》截图

  巅峰盛世 电影点映大典

  《百万爱情宝贝》以实力网游《传奇世界》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对在游戏里的“神仙眷侣”在现实中经历种种挫折与考验最终喜成真爱的动人故事。它由新锐导演磐石执导,马天宇、林园、郭家铭、刘圆媛联合主演。作为国内首部玩家爱情喜剧《百万爱情宝贝》即将在5月20日开启点映大典。届时人气偶像马天宇等一系列主要演员都会悉数登场。想要一个不一样的网络情人节?赶快报名参与吧!

《传奇世界》截图
《传奇世界》截图

  传世主题电影首款概念海报

  巅峰战斗 跨服战启动仪式

  《传奇世界》十年以来一直以畅爽PK为其游戏核心乐趣。在十周年庆典之际,盛大即将启动“史上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奖金最丰厚的跨服PK大赛“。这次大赛将本应在大银幕里才能出现的巅峰PK大赛搬到了现实中。如此盛世,对于热爱《传奇世界》热血PK的玩家无疑是一场饕鬄盛宴。

《传奇世界》截图
《传奇世界》截图

  巅峰人物 因爱重聚首映礼

  “传世十年,因爱重聚“,十年之前,我们因为对游戏的爱而相聚在中州大陆。十年之后,我们虽然各奔东西,但是心中的爱从未消退。”重聚“是《传奇世界》十周年庆典的主题。盛大将邀请《传奇世界》十年历程中,诸位重量级的人物共同参与即将在6月举行的《百万爱情宝贝》首映礼。据传,数位游戏中传说级的“大哥”将悉数登场。而这一切都是此次传世十周年“重聚计划“中的一部分,盛大还将有什么惊世骇俗的大动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奇世界》截图
《传奇世界》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笑傲江湖》5.22三测 华人配乐大师Ricky Ho加盟 下一篇:章子怡为他犯花痴!天下3玩家参与最强音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