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水火土《蜀山剑侠传》仙侠风属性套装亮相

  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即内测阶段推出“落雪”时装套件后,近期再度发布时装新品!新时装充满浓郁仙侠特色,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为灵感进行设计,掀起横版格斗网游审美新风尚!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金元素”套装威风凛凛

  “金元素”套装质感十足,如战甲般的外形充满侵略性和肃杀感,加上黄金般的金属色泽,俨然一副宫廷近卫军模样!“金元素”套装特别在其胸甲属性加成上,增设了独有的“+4%武功暴击”,其“金属锐利”的元素属性格外鲜明!

金元素
金元素

  “木元素”套装回归自然

  “木元素”套装加入了大量植物元素,其树木茎叶包裹的外观,给人以回归自然的感受!“木元素”套装在其胸甲属性加成上,也进行特有属性增设,“+4%仙术暴击”从某种程度来说代表着自然亲和力的体现!

木元素
木元素

  “水元素”套装晶莹剔透

  在本系列五套新增时装中,“水元素”套装最为时尚,海蓝色冰晶质地为角色气质增色不少!在胸甲属性加成方面,“水元素”套装独有的属性是“+8%释放速度”,或许在设计上包含有奔涌激流的含义吧!

水元素
水元素

  “火元素”霸气侧泄

  说到王霸之气的时装代表,非“火元素”套装莫属!角色犹如身着炽焰战甲,将周遭阻挠付之一炬!如此个性的外观设计,又怎能不配上相应的属性?“+4%攻击速度”让大家充分领略何谓“侵略如火”!

火元素
火元素

  “土元素”浑然天成

  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扎眼的噱头,“土元素”套装如同其名,低调而扎实!“+150体力上限”的专属属性,恰到好处的体现了该套装特性,在猛怪如林的仙侠江湖世界,又有什么比保命更重要呢?

土元素
土元素

  新增五套时装特具特色,尤为难得的是设计者再次将“仙侠风”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创造出《蜀山剑侠传》特有的风景线!预计未来游戏还会推出更多优秀的时装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NBA官方授权大型网游《NBA2K Online》宣布5月11日公测 下一篇:大饱眼福! 《悟空传》最炫拉风坐骑欣赏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