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进行时《神劫OL》黄金抄底价!

  最近,世界金价迫近最低价,也让国人见识到了中国大妈们理财的另类路线,抢黄金,作为储值新方式!正所谓“华尔街不如中国大妈”。趁此时机,《神劫OL》就带着大家也去“破除伪装”,抢金币,让所有人都富起来!

  【识破邪神的伪装】

  邪神洛基的先锋已经悄悄来到了这个世界,他们伪装成花草树木迷惑人们的视线,伺机刺探情报。侦察兵肖恩识破了他们的诡计,请勇士们一起清除分布在各地的伪装先锋。在接取任务后,通过肖恩直接传送到目标地图。点击“伪装的邪神”,激活怪物,当完成任务后,会奖励大量金币!赚钱的时候到了!

  活动时间: 12:03—23:59

  23:00---23:59 1.3倍奖励

  活动奖励: 金币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抓住时机 赚钱大大的】

  当“破除伪装”活动开始后,大家最好叫上朋友们组队前去,好兄弟有钱一起赚!当然了,还有一个方面就是为了保证安全。因为,太多人去“抢钱”,难免发生一些摩擦,所以得保证有钱也有命花啊。其实,大家也可以稍微费点腿,因为在目标地图上会出现多处邪神,完全可以找一个相对清净的地方,去安稳的赚钱,而且还避免了被“劫财”的可能。赚钱的时机把握好,咱也能成有钱人!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大众游戏网:http://www.popgamer.yzz.cn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神劫OL》下载地址:http://sjol.popgamer.yzz.cn/download/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云狐游戏高调亮相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下一篇:《神话大陆》轻功与“闪移”的完美结合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