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首测《横扫天下》三大暗黑玩法前瞻

  什么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暗黑的不是江湖,是人心。《横扫天下》所谓的“暗黑”,并不与正义背道而驰。游戏以真实人心为写照,设计了诸多暗黑武侠玩法,颠覆固有“武侠”含义。官方已公布,《横扫天下》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首次封测,一个真实江湖即将呈现眼前。

  横扫天下专题 横扫天下官网

还你一个真实江湖
还你一个真实江湖

  【暗杀掠夺的烽火辎路】

  《横扫天下》的玩家升至45级,可以进入烽火辎路副本。“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宋军斥候探得蒙古运粮来路后,中原侠士为灭其野心便会在中途进行拦截。为自保而诛灭异敌,窃取情报、抢掠物资也不过如此,这就是原始的、未加雕琢的人之本性。

押运途中步步为营
押运途中步步为营

  【厮杀不断的龙鼎战】

  在共同利益驱使之下,早在原始氏族时期便有了“氏族习惯”一说。氏族成员以此约束个人行为、维护首领威信。《横扫天下》的龙鼎战以世家系统为基础,在PVP活动中夺得龙鼎最多的世家便会获得经验、真气、道具等加成。为了己方世家势力发展,游戏中厮杀拼抢龙鼎早就成为世家弟兄们的家常便饭了。

世家斗争不断激化
世家斗争不断激化

  【弱肉强食的恶人谷】

  恶人谷共分6层,每层都有一个恶贯满盈之人镇守,难度随层级增加而提高。前3层自由进入,而后3层则需另寻他法方可入内。谷内的怪物经验远高于其他场景,是江湖菜鸟历练的圣地。不过,越级打怪,经验虽多,死了活该。《横扫天下》的恶人谷是不在朝廷监视范围的,谷内不设PK保护,要做好被其他强势玩家斩杀的心理准备。所以,只有迅速提升自身的实力才能在恶人谷内存活。

诡秘阴森的暗黑沼泽
诡秘阴森的暗黑沼泽

  痛斥理想主义,还原真实人心,快来感受《横扫天下》真实的暗黑江湖吧,对于“武侠”,你将有另一番感悟。

欢迎关注《横扫天下》
欢迎关注《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stx5d

  《横扫天下》腾讯微博:http://t.qq.com/hengsaotia8228

  《横扫天下》微信账号:qyhstx

  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经过跨国精英研发团队共同努力,首发自研ELF超灵巧精灵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兵出世 《QQ封神记》内测新版本今日发布 下一篇:《玄真道》5. 9内测飓风袭来 激情的世界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