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组真人当模特 献礼《天下3》最新T恤

  在经过漫长春雨的洗礼后,大地又即将迎来夏日炎阳的抚慰。而在夏季到来之前,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还为广大玩家精心设计了一批全新的主题T恤:有熊系、玉玑子、东皇太一,大荒猛男闪亮登场;冰心、魍魉、奕剑,八大门派汹涌来袭——为了展示新款T恤的霸气侧漏,就连《天下3》开发组都亲身上阵,充当真人模特以演绎其独特韵味!

  《天下3》夏日献礼,新款T恤火热上线:http://gift.163.com/2013_tx3_summer.html

  《天下3》青春无忌,天下相随,影院见面会包场看《致青春》

  http://tx3.163.com/news/2013/4/12/9383_367991.html

男款奕剑主题
男款奕剑主题

  策划GG:喂,老婆啊,我今天给咱游戏当模特,正在拍照呢,就不回家吃饭了啊……没没没,咱不拍裸的,只拍穿衣服的!恩,裤子也穿着呢!

女款冰心主题
女款冰心主题

  策划MM:第一次出镜,说实话我压力很大。

男款有熊系主题
男款有熊系主题

  美术GG:他们说搞艺术的都比较有气质,但我觉得只有被艺术搞,才会更有气质。元芳,你怎么看?

上一篇:娇羞小萝莉 无情黑猫内衣福利手办欣赏 下一篇:诚意满满 萌化大邪神奈亚子裸体围裙福利手办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