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梦工厂《天地决》带你玩转黑白电影!

  手握摇杆成长的少年们,见过的电影最早也就是“赌神”时期的经典。被发哥和星爷培养出的一代,看了“艺术家”一样的默片才知道黑白电影同样有它传奇展现。境界游戏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经典默片上映,带你穿越梦工厂,追寻电影鼻祖,玩转黑白世界。

《天地决》电影剧场之摩登时代
《天地决》电影剧场之摩登时代

  【黑白经典 摩登时代】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萧条时期,工人查理在工厂里干活、发疯,最后被送进了精神病院。电影中工人们不停工作,换来的只是老板无情的压榨。当这一幕在《天地决》里重现,影片中资本家嚣张、无耻的嘴脸会让所有玩家都为之愤怒。

无耻的工厂主和厂管
无耻的工厂主和厂管

  【互动电影 你是主角】

  而《天地决》电影剧场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仅能让你看到这令人愤怒的一幕,还能让玩家发泄出自己的不满。因为在这里,你就是被工厂主压榨的“查理”。当你进入“摩登时代”剧场开始,这里所有的故事都是围绕你而展开的。看到如此不公的世界,你难道还要和原来的主人公一样工作、发疯被送进精神病院吗?

无耻工厂主欺压查理
无耻工厂主欺压查理
 厂管们也是资本家的爪牙
厂管们也是资本家的爪牙

  【炫舞特技 暴力反抗】

  NO,绝不能这样!面对压榨工人血汗的无良老板,你应该先冲上去给他一拳,还有那些工厂主的爪牙,一个都不能放过。在《天地决》中的你可不是流水线上的普通工人,除了平时工作的器具,你还能拥有《天地决》赋予你的独特技能。面对一个个五大三粗的凶恶厂管,只要你操作得当,完全可以将他们全部消灭。

卓别林独有技能——摩登之舞
卓别林独有技能——摩登之舞

  这是一部可以让影迷参与的电影,也是一种可以让玩家观影的网游。在这里,每一位玩家都是电影中独一无二的主角。你可以用这些经典的剧情来谱写一段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传奇。你喜欢的电影,你喜欢的网游,一切尽在《天地决》之中。我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誓友》新版V1.4.1安卓市场发布 网友必备的战拖神器 下一篇:超清画质构架《剑影聊斋》人鬼仙三界谱写唯美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