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配音驾到!陈乔恩御用配音献声《笑傲江湖》网游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期待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5月22日开启先锋三测,除了将开放全新地图、副本、秘笈系统等特色玩法外,还特邀火遍大江南北的同名电视剧原班配音团体加盟,为玩家打造身临其境、生动逼真的影视级听觉享受。在众多配音大咖中,最受玩家关注还属在网络上一夜爆红的“神级配音”季冠霖,无论是《甄嬛传》里边的女王孙俪,还是《笑傲江湖》的女神陈乔恩,季冠霖都能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相信她再次化身游戏中东方教主,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惊喜。

  《笑傲江湖》专区  《笑傲江湖》下载 《笑傲江湖》官网

  季冠霖化身游戏中的东方教主

  【东方不败游戏原声首曝 电视剧剧情或植入】

  同名电视剧《笑傲江湖》的热播,尽管令狐冲和东方姑娘没能够在一起,但东方姑娘却永远留在了玩家和观众的心目中。为了满足玩家的愿望,网游《笑傲江湖》不仅在游戏中加入了“东方姑娘”的设定,此次还邀请陈乔恩御用配音季冠霖为游戏中的东方不败配音。都是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能够从画面、剧情、配音等多角度融入其中。所有配音目前已经完成并植入游戏,在即将进行的先锋三测中,玩家就可以亲耳听到“东方姑娘”的原声了。有了电视剧的氛围在前作情感铺垫,相信原声的引入会让玩家在游戏内会有更深的剧情感受。除此之外,游戏后期的剧情或将全线参考电视剧,在电视剧中留下遗憾的观众甚至有望在游戏中看到“冲东恋”修成正果的美好结局。

加入东方姑娘设定,或植入同名电视剧剧情
加入东方姑娘设定,或植入同名电视剧剧情
神配音驾到!竟是素颜美女
神配音驾到!竟是素颜美女
上一篇:网易《新大话西游3》 精英邀测高玩体验报告 下一篇:玩《桃花源记》送Q币点卡拉风神兽轻松带回家

笑傲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