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术师团海量福利 变富变帅变NB

  西山居首部3D回合制网游《九天神话》嘿嘿封测现已清新登场,打造绝对颠覆的爆笑神话。游戏内独有术师团,海量福利带来入团的诱惑,让你闪亮变身高富帅。蚍蜉岂能撼大树?消灭害虫,守护神树,术师团摇钱树,摇啊摇摇成暴发户;术师团仙术火热研发,酷帅骑御驯兽,灵隐仙术护体,让你脚踏祥云,身染灵光,一个回眸瞬间俘获紫霞仙子芳心。《九天神话》福利享不停,GM又来啦!4月12日晚19:00,GM再度空降神秘地图,与众术师再度约会送好礼,谁将成为幸运儿?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九天神话:正儿八经地说神仙那点事》恢弘献映

  【抓虫除害摇一摇 摇出大土豪】

  金光闪闪的钱堆儿,作为术师团摇钱树的感恩馈赠,只需术师前去为摇钱树除害捉虫即可获取。术师团摇钱树开启后,团长可带领8位或8位以上团员根据活动提示摇晃摇钱树,齐心合力抵御害虫的连番进攻,守护神树。摇钱树将会在全虫全被消灭之后,生出巨额钱堆报答术师。举手之劳换取巨额财富,摇一摇神树,体验一夜暴富的快感。

术师团摇钱树
术师团摇钱树

  【水货变大神 术师团仙术塑金身】

  当妹子被高富帅勾走的时候,你恨吧,不服吧!术师团仙术,为师量身定制,提高战斗力,专治不服。灵隐仙术可增强术师自身各种属性,进可攻,退可守,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罡仙术研发后,术师可练就一手束宠御兽的绝技,捕捉威风凛凛的宠物,驾驭豪华有型的坐骑,瞬间变身酷帅小哥,推倒高富帅夺妹子。

 灵隐仙术
灵隐仙术
罡仙术
罡仙术

  【一起再看GM 晒合影送豪礼】

  GM很忙,忙合影忙送礼。4月12日晚19:00,GM再现身,“牺牲色相“当麻豆,与术师们亲密合影,派发幸运大礼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术师们还可将合影Po上微博和论坛,与三藏哥齐分享,三藏哥将化身幸运男神,将大礼包送给有缘人。

  欲知活动详情,请戳:http://9.xoyo.com/kfnotic/1308909

 GM现身
GM现身
亲密互动引骚动
亲密互动引骚动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九天神话》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tshgb/

  http://e.t.qq.com/jtshgb/

  《九天神话》粉丝论坛:http://9.bbs.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中国游戏投融资沙龙(北京站)举办首场活动 下一篇:联姻十万个冷笑话《麻辣江湖》资料片女王首曝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