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玩法引爆二测 《笑傲江湖》今日15:00震撼开启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最受期待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今日(4月17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二次封测!全新玩法——跨服及帮派系统将首度亮相,同时开放捏脸代码分享以及结婚游街等趣味玩法。

  为确保给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本次测试共开放两组双线服务器。其中,“葵花宝典”服务器将于下午15:00开启,“独孤九剑”服务器将于下午18:00开启。参与首测及已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更加优质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专区 笑傲江湖官网 笑傲江湖下载 笑傲江湖激活码

  【不是猛龙不过江 跨服玩法首次亮相】

  跨服玩法作为此次测试的重头戏,是想为玩家建立一个真正没有界限的江湖,它的首次露面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跨服系统“猛龙过江”,是一个大型的服务器之间的互动玩法,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通过此玩法实现服务器的跨越,从而可以结交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游戏就是一个庞大的江湖,而服务器就是其中各个门派,门派之间可以自由的交流、联姻、贸易、斗争等等,也可以组成联盟攻打敌人,即服务器之间的合纵联衡等战术都可以实现。另外,跨服与帮派玩法也将有深度关联,即帮派的变节,也可能是引发跨服战争的重要原因之一。一念正,一念邪,玩家通过跨服可成为统治全江湖的一代霸主,也可成为因好战而惨败遭人唾弃的邪魔歪道。

跨服玩法首度亮相,引爆二测
跨服玩法首度亮相,引爆二测
猛龙过江,玩家或将成为统领江湖的一代霸主
猛龙过江,玩家或将成为统领江湖的一代霸主

  【帮派新增拷打、盗宝等全新玩法】

  与传统网游不同的是,《笑傲江湖》的帮派系统不仅仅是单纯的成帮结派,而是会有镖局、山寨、锦衣卫等不同势力身份,身份不同玩法则截然不同。比如,山寨帮派必须躲开岗哨从而成功绑票人质,然后向NPC或者玩家索要赎金。而镖局可以不停地接单运镖,并阻挠山寨的劫持,以获取经济收益。除此之外,二测中还增加了拷打、盗宝等更加有趣的玩法,即在绑票过程中,可以拷问人质,以获得其帮派藏宝阁的情报,帮主则可派手下变身黑衣人去盗宝。独孤九剑、葵花宝典等绝世武功都是宝物之一,获得的帮派将有意想不到的奖励哦!而在这过程中,帮派的发展也将主导着整个江湖世界的经济命脉!

山寨玩家可绑架,甚至拷打询问以获取宝物情报
山寨玩家可绑架,甚至拷打询问以获取宝物情报
玩家化身蒙面黑衣人,潜入敌帮盗宝
玩家化身蒙面黑衣人,潜入敌帮盗宝

  【捏脸分享系统 全民打造个性人物不再是梦】

  在首测中,由玩家捏制的凤姐、毕姥爷、主持人李咏等红人及明星脸论坛、微博上疯狂转载之后,《笑傲江湖》强大的捏脸系统也一夜爆红。而在此次测试中,捏脸系统将再度升级,玩家不仅可以捏制个性人物,还可以使用代码文件快速地与朋友分享。这将是“想要个性脸却不会捏”玩家的福音,轻轻松松一个代码即可拥有个性明星脸!这不仅可以让普通玩家受惠,还能促进捏脸达人之间的交流,实现全民共同打造个性人物的梦想!

新增形象分享,一个小文件就是一个大名人
新增形象分享,一个小文件就是一个大名人
多年前的宅男女神再现荧幕了吗?
多年前的宅男女神再现荧幕了吗?
上一篇:《麻辣江湖》资料片抢先版上线 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问道》1.50天庭篇神秘第九境全面揭晓!

笑傲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