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灵动内测盛况抢鲜看 截图集锦赏

  《剑灵》国服灵动内测已经拉开序幕,随着服务器的开启,众多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海量截图中充分说明了《剑灵》灵动内测的人气火爆程度。而且在这些组图中不但有《剑灵》剧情中的唯美场景、区域美景,玩家在体验《剑灵》极致策略性战斗的场景,还有《剑灵》为玩家带来的跨服比武场等全新内容。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下载 剑灵内测激活码 

强大的捏人系统
强大的捏人系统
卓绝的战斗体验
卓绝的战斗体验

  人气网游灵动开测 海量截图现火爆程度

  近日,人气网游《剑灵》开启了第三次游戏测试——灵动内测,以突破想象的理念为玩家带来了一场游戏盛宴。此次组图是在当日服务器开启的数小时内所截,《剑灵》新手村地图就被玩家们挤满了,据说在后续时间里玩家数量还不断增加,致使有的玩家都看不清哪个是NPC,哪个是玩家。这般火热程度不愧为蝉联多年期待网游首席之位。

剑灵比武大会
剑灵比武大会
绿明村精美合影
绿明村精美合影

  玩家切身体验灵魂战斗武学奥义

  《剑灵》倾力打造的革新战斗系统,为玩家实现了传统游戏中不可能实现的实时互动战斗。

  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享受到《剑灵》各职业中的武学奥义,还可以体验到连续击打、精准走位,虚实结合,见招拆招等战斗特色。比如下面这些图,玩家把使用拳师职业的点穴、南拳、北腿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忘乎所以的体验到了《剑灵》战斗艺术的境界。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超萌萝莉角色
超萌萝莉角色
上一篇:日进斗金《斗破苍穹OL》屌丝逆袭指南 下一篇:再谱乱世新篇《将魂三国》开放测试盛况空前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