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神经病啊!《丝路传说》惊现开挂宠物

  一句“你神经病啊”让致青春笑点飙升,面对你意想不到的表白,一句神经病足以表现出惊讶,不过对于最近大火的开挂青年,神经病的慨叹可就弱爆了。近日,《丝路传说》惊现开挂宠物,不仅外形拉风,更是作风雷人,反串BOSS“狠角色”,绝对让你难以想象的震惊!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从古代埃及法老们的历代陵墓,到庄严肃穆的帝王皇陵,从一个个巧夺天工又暗藏机关、重重危机的诡异密道,到无尽的历代帝陵宝藏前,会隐藏着多少的危机?

  为何一个个曾经守卫皇陵宝藏的凶狠BOSS,如今都已变成听话乖巧的人类伙伴?从拉风稀有的巨型BOSS到倍受女生喜爱的超“萌”小怪,从彪悍强壮的猛兽怪物到萝莉、御姐般的自然精灵,看史上最大规模宠物版无间道,更有BOSS反串“狠角色”!

  新的征程,新的伙伴,新的冒险,新的考验,乱世、梦想与挑战同在!够胆你就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体验革命性全新玩法,带给你hold不住的震撼!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世纪》概念海报发布 雕琢概念之技术篇 下一篇:被解救的企鹅 《企鹅战争》再现暴力美学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