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战镜 《丝路传说》荒芜禁地探索恐怖真相

  当地球遭遇外星人袭击,将发生怎样的浩劫,一场未来之战拉来序幕,而这场超现实的战争不仅在电影里上演,更在大型3D魔幻网游《丝路传说》中真实开战,亲临《丝路传说》,感受非凡的超现代战争,更有窒息级鬼魅BOSS神秘现身,一起探索恐怖真相!

  丝路传说专题 丝路传说下载 丝路传说官网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尼亚阻击手】

  深埋于地下的死尸,腐化成白骨时,神秘复活,化身恐怖的阻击手。阻击手的双眼火红灵敏,命中率非常之高,每一个轻视它的人,都会丧命于它的箭下。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匈奴鬼兵】

  因战乱而暴毙的匈奴兵,沉寂于地下百年之后,以活死人之身重返人间,他们或残肢少腿,或基因变异,身上遍布着永远也擦不尽的血迹,张开的血盆大口,仿佛要吸干世人的每一滴血。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尼亚法师】

  被赋予魔力的骷髅,完全丧失下半身,依靠魔法的力量行走,尼亚法师纤细尖利的双手,如同锋利的刀尖,随时帮对手开膛破肚。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大眼魔】

  大眼魔有着和绿巨人一样健硕的身材,他硕大的手臂力大无比,每一拳都致命的猛击对手。而额头巨大的眼睛,嘴里呲咧的牙齿,都让人不寒而栗。

  在这些鬼魅级BOSS的陪同下,每一位玩家的《丝路传说》之旅,都同惊悚片一样惊险刺激,各种好戏轮番上演,快参与其中,续写你的丝路传奇吧!

  《丝路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莫秋]
上一篇:《独孤求败》5月16日新服预告 五绝游侠助阵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服今日火爆加开 终极内测下周登场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