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携手创霸业 《猎天》帮派新玩法

  俗话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一句兄弟,一生相随,这就是兄弟情。闯荡江湖,肝胆相照,生死相交。伴随着终极测试新版本的到来,盛大首款星时代神话网游《猎天》全新的帮派系统将带你穿越玄魔幻境,找回侠肝义胆的兄弟情怀,一起闯三界,一起打天下,一起称霸神魔世界,兄弟携手共创乱世霸业!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兄弟。”闯荡乱世更是如此,打天下怎能缺少了帮派兄弟!《猎天》新版本的帮派系统具有非常丰富且完善的玩法,通过帮派,我们不但可以认识更多的好兄弟,还能还能体验到许多帮派玩法(帮派任务,帮派活动,帮派福利)。那么,如何才能开宗立派,抱团作战呢?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三个好汉一个帮,有兄弟才能乱世生存,有兄弟就有王图霸业。在《猎天》中,帮派是玩家混迹三界、闯荡关卡幻境的大本营,争霸天下就要从帮派开始。玩家等级达到40级,即可创建自己的帮派了。前往大兴城NPC“仙境特使”。与“特使”对话,输入帮派名称,然后支付一笔手续费、即可创建成功! 如果使用帮派令牌的话,可以直接建立高级帮派!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上一篇:四季变幻弹指间 《猎天》助阵好心情! 下一篇:勇闯伏魔宫!不可思议的《猎天》100种玩法!

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