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当人杰 死亦鬼雄!《猎天》“魂灵系统”大揭密!

  神话传说中,天地分为三界六道,轮回不止,生生不息!而 “三界”一般是指天、地、人三界,泛指整个神魔的世界。天界,是神仙和圣人所在的天堂或天庭,是俗人所无法高攀的神圣世界;人界也称人间、阳间,即指现实的世界;地界或魔界,也称“鬼界”和阴间,意指充满恐惧、犹如阴曹地府般的世界。在《猎天》的世界里,死亡,复活,继续之前的任务使命,单调无聊的生命历程,一堆堆数字的重复积累,就此终结!《猎天》颠覆了传统游戏这种枯燥的乏味的生命模式,独创了“魂灵系统”,让玩家即使在游戏里也能体会到三界之间无休止的争斗,让英雄仍有用武之地!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魂灵系统”,将神话传说中的冥界地府的世界刻画的非常真实。有别于同类网游角色死亡马上重新复活的传统玩法的是,《猎天》中,玩家角色在关卡或者特殊战场死亡后,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复活,就会以另一种形式存在,这就是魂灵!就好像神话故事一样,人死了,变成透明的鬼魂,在天地间飘荡。普通的人是看不到鬼魂的存在的,除非是有极强灵力的修道之人。当然,魂灵的世界,是一个完整的世界,魂灵们可以看,可以说,可以战斗,还拥有自己神奇的魔力。这样,玩家在灵魂状态也能呼风唤雨、纵横三界。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附身”

  作为魂灵,自然有很多人类无法具备的能力,最传统的一项,就是“附身”。鬼魂也有敌我之分。如果是被友善的魂灵附身,那么这个鬼魂就会利用自己的力量帮你做很多事情,甚至把自己的力量传授给你,让你做什么事情都会事半功倍。相反,如果被敌对方的魂灵附体了,鬼魂会竭尽所能的阻碍你的行动,如果你意志不坚,就会被其迷惑心神,从而失去自我,被魂灵所操控。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附体技能是灵魂独有的技能,可以让灵魂附体到敌人或队友身上。不同职业的附体技能不同,对战斗的影响也不同。例如军士附体到队友身上可以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道士附体到对友身上可以立刻驱散掉敌方的附体。由于附体技能一般都很强大,所以,在棋逢对手的团队PVP中,选择魂灵,就会增加团队胜利的可能性,甚至可能造成逆转,左右战局!

《猎天》截图
《猎天》截图
上一篇:拳打“猛虎”脚踢“蛟龙”!《猎天》逆天的100个理由! 下一篇:四季变幻弹指间 《猎天》助阵好心情!

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