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电影想到的:那时候我们还年轻

  薇导的《致青春》已经上线了,好多朋友问我,要不要去看看?我说,看你妹啊!有时间回去多睡会儿!

  “吃饭——上班——吃饭——睡觉——上班——吃饭”每日的生活就跟拉磨的驴一样在原地打转转,小说、音乐、电影什么的好像已经随着逝去的青春被时间掩上了厚厚的尘埃。为了能在怪兽层出的都市森林里生存下去,任何能触及心中那块柔软之地的东西都恨不得敬而远之,然而有些东西是始终躲不掉的,前两天,一起玩儿《神武》的好基友告诉我,《神武》拍微电影了,叫《青春不下线》,基友说,片子里几个男人的故事,让他想起了自己在大学时候的日子,他说,那时候我们还年轻,那时候多好啊!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不禁让我想起了耳光乐队的一首歌,歌名就叫做《那时候我们还年轻》,歌词挺有意思——

  “来到这里就请君入瓮能否造化成火眼金睛我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挂着你系在我身上的铃我不是吞噬这朽木的虫更不是缠绕这老树的藤我不想谁为你敲响挽钟我爱你只出于我的本能一句美丽的口号像爱情把我萦绕一声嘹亮的号角它带我进入这梦的圈套那时候我们还年轻(重复)”

  那时候我们还年轻,还有过理想和追求;那时候我们还年轻,还向往着童话里的爱情故事;那时候我们还年轻,还以为凭着自己的双手就能改变世界;那时候我们还年轻,通宵刷怪下副本什么的也不觉得劳累;那时候我们还年轻,唉,那时候!

《神武》婚礼情景
《神武》婚礼情景

  作为一个马上奔三了还在游戏里傲娇卖萌的怪蜀黍,真诚地告诉所有的小萝莉和小正太们,请原谅大叔在游戏里的各种恶搞,原谅大叔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大叔只是想找回失落已久的童真,只是想找回那时候我们还年轻时的记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修罗道OL》探索海底世界 凶残boss等着你 下一篇:《格子RPG》5月10日技术封测 限量激活码速抢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