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万激情PK梦《天下3》流光梦境将回归

  《天下3》近期发布重磅爆料:热血沸腾的流光梦境战场将再现江湖,引起大批玩家纷纷围观!跨服征战、门派对推、全新场景、周公之战和新的对敌模式引发高度期待。本周四20:00,开发团队还将在官方微博和网易CC进行“微访谈”详细讲解流光内容。

  开发组微访谈将启:带你重返旧日流光:http://tx3.163.com/news/2013/5/8/9403_371569.html

天下3流光梦境归来
天下3流光梦境归来

  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黑暗吞噬了大地,生命在血海中哭泣;梦太久了,我好像睡去了一万年,人未醒,流光似已远去,睁开恍惚的双眼,当初穿着破烂装备,和我一起冲向流光演武台的人儿,你们在哪里,大荒好大,我好孤独,希望…到底在哪里……

  展未来——重磅爆料,流光访谈,且问策划,谁能一统天下!

  百万激情PK梦,梦的回归何止“老流光回归”这么简单,开发组将和玩家进行微访谈,听取玩家意见,更好的PVP场所,更激情的敌对模式,更给力的奖励提升,数百知名公会,无数精英玩家,怀揣着英雄梦的我们,谁将问鼎天下?你还等什么?

重磅爆料,流光访谈,且问策划,谁能一统天下
重磅爆料,流光访谈,且问策划,谁能一统天下

  看今朝——血染万里黄沙,今朝再战天下!

  “集体抱团压东门,法师靠后,注意阵型”

  “云麓门洞两边放风7,冰心看好珠子的血,魍魉去神石自爆,哈哈,弄死他们”

  热血澎湃的流光战似乎还未结束,指挥激情的声音还在耳边徘徊。小佳保卫队?周公保卫战?老流光来了。激情还会远吗?

  天下流传着一句古话——“得流光者,得天下”,个人恩怨?流光解决;势力恩怨?流光解决,联盟对掳?流光解决;流光不仅是激情燃烧之地,更是问鼎天下的基石。血染黄沙万里,今朝再战天下,我的敌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流光全景   
流光全景  
枕戈待旦
枕戈待旦

  忆往昔 —— 只为兄弟战今生,敢为一诺毁一城!

  “无兄弟,不天下!”

  流光梦境的热血激情,从战场中成千上万的玩家啥红脸的PK就可见一二。

  从东门到西门,从高台到高塔,配合耳边激昂的战歌,一路如山呼海啸般向敌人碾压过去。我们最热血沸腾的激情,我们最肆意放纵的青春,永远的留在了整个流光大道,每个角落都遗留着我们激情燃烧的痕迹,四口古井更是倒影出那些年我们鏖战的身影。“为联盟而战,为公会而战,为服务器而战”喊出来热血玩家的激情:“只为兄弟战今生,敢为一诺毁一城。”

杀得火热的流光梦境战场
杀得火热的流光梦境战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最美新娘出嫁 豪华婚礼名动长安 下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 个人赛主题show第二弹闪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