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连开 押镖玩法大揭秘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龙腾世界注册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继4月25日升华版首测新服“占星台”后,5月16日15时,《龙腾世界》升华版第七大区再推新服“四海一家”,开服后玩家络绎不绝,新版本新内容,本次我们一起来领略下《龙腾世界》升华版精彩押镖玩法!

  押镖系统,作为《龙腾世界》升华版的一个特色玩法,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老玩家们还不时对此系统表示赞扬。玩家可以选择在其中作为镖师的角色,也可以选择拦路劫镖,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玩家均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押镖玩法】

  玩家满15级即可在载天都接押镖任务,不同等级的玩家,接到的押镖难度也各不相同,当然,奖励也更加丰厚。押镖需要上交一定的保镖押金,当然,金币会在你成功护送结束后,返还给你,同时,还会根据保镖难度的大小,给予不同程度的报酬。最高级的押镖任务,需要玩家护送镖车穿越危机四伏的九黎废墟,难度非常的大,玩家不仅要面对怪物的随时袭击,还要应对其他玩家的拦截。如果一个镖师连续成功完成五级保镖任务,还可以获得系统赠与的额外奖励:一个神秘元宝,可以在手心温暖处兑换100元宝

押镖截图
押镖截图

  【劫镖玩法】

  如果你觉得押镖这事太累了,当然还有一种选择:劫镖,就是常说的占山为王,劫富济贫。成功劫镖所获得的货物不同,分为粮食、香料、武器、黄金、宝石,通过击毁1、2、3、4、5不同等级的镖车可分别获得对应奖励。每种货物提交给黑市商人价值分别为10金、20金、30金、40金、50金。所有物品不可交易,且死亡后掉落,不可叠加,每次只能持有一个。只有提交给黑市商人后才能再次捡取。每人一天只能兑换10次货物。劫镖的时候,你往往会面对武艺高强的镖师,也就是其他玩家,小心不要拦路不成,反而横尸当场哦!

劫镖截图
劫镖截图

  《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四海一家”震撼开启,传说中的“镖王”就是你,一起来战斗吧!

九黎废墟
九黎废墟
载天都
载天都

  寻龙记、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注册 http://acc.baiyou100.yzz.cn/AccountUser/AccountUser_Add.aspx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1903000.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毕业独白:陪伴我们青春的小萌宠 下一篇:《圣王》Echo引擎 引领划世纪视觉革命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