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种族历史揭秘 盘点种族的那些事

  《黑金》是蜗牛主推的蒸汽朋克风格网游大作。游戏打造纯正的欧式魔幻理念,结合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玩法以及海陆空联合作战体系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为了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魔幻背景,研发团队在游戏历史及种族、职业构思方面下足了功夫。今天官方将为玩家盘点《黑金》中种族的故事设定,一起来感受下吧!

  艾森赫特王国种族盘点

  艾森赫特王国在场景风格上具有典型的蒸汽朋克理念,艾森赫特坐落于蒙特尔大陆西部地区与东部艾森赫特联盟隔山相望。这里资源十分匮乏,天空中乌云遮天盖日,很少有阳光普照的天气出现。从能源角度上来说,艾森赫特领土只能找到黑乎乎且能量含量低的“煤晶”,作为以蒸汽科技为主要力量的王国来说,仅仅依靠为数不多的煤晶就能把科技水平提升到巅峰的高度也算是一大奇迹了。

  蒸汽起源——洛格玛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洛格玛种族是西部大陆的原驻居民,严谨的生活态度促使洛格玛在蒸汽领域上有着很高的建树。他们大部分居民都聚集在蒸汽起源圣地卡地亚一带,不过为了得到更多的煤晶,他们走遍整个西部大陆,几乎在西部大陆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洛格玛族曾经挖掘过的洞穴。

  生性严谨的洛格玛人坚信科学可以改变世界,他们宁愿相信自己手中的测量仪,也不会去祈祷神明的帮助。他们用蒸汽科技在卡地亚建造了巨大的蒸汽之城,城市从地下延伸到地上,规模无比庞大,它正是洛格玛人们永远引以为傲的“家”。

  科技先驱——布冯特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布冯特种族的前身是艾森赫特联盟尤图恩人类的分支,他们因为学会了蒸汽科技而被崇尚自然魔法的强大种族喀什所镇压,并最终被流放到西部大陆开始了新的生活。在洛格玛热情帮助下,布冯特人类很快便适应了西部恶劣的自然环境。通过一步步发展蒸汽文明,布冯特继洛格玛之后将蒸汽技术又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最终建立起声名显赫的艾森赫特王国。

  因为有过被驱逐流放的惨痛经历,布冯特人十分记恨东部大陆喀什族对他们所做的一切。在得到强大的蒸汽力量后,布冯特人希望通过对俄兰蒂尔的战争来抹去曾经的伤痛,同时得到更多的珍贵资源继续发展自己。

  黑魔法王朝——菲尔隆蒂加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同样是尤图恩人类的分支,菲尔隆蒂加所受的迫害远比布冯特来的严重。他们承受了喀什族残忍的“血之诅咒”大型禁咒,致使他们在外观上产生变异,性情更加暴躁。被流放到西部大陆后,同样是洛格玛拯救了这批几乎绝望的人类,他们专心研究黑魔法知识,并最终踏上了巅峰种族行列。

上一篇:我是大赢家!《战歌》全新淘金玩法火热上线 下一篇:四大美术风格《二战OL》战地场景重回1942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